奥德赛越狱成功!!!-iPhone XS
資深大佬 : 锋友877 60
终于用上了
大佬有話說 (10)
终于用上了
这是咋回事呀?
引用 @回忆____ 的回复
这是咋回事呀?
![]()
第一个没开啊
引用 @wbcagn 的回复
第一个没开啊
打开,也试过。也是这个样子
引用 @回忆____ 的回复
打开,也试过。也是这个样子
你手机是不是还有其他的越狱,删了就行
你是13.5还是13.3
引用 @回忆____ 的回复
这是咋回事呀?
![]()
我和你一样 怎么解决
微信需要屏蔽吗
引用 @威丶feng 的回复
微信需要屏蔽吗
需要
引用 @威丶feng 的回复
微信需要屏蔽吗
完美
请问能越哪个版本的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