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5.0 稳定版发布了。
看看有没有同样使用 .NET Core 做项目的朋友。
顺便提一句,我 3 个月前偷偷把技术栈从 go 切到 .NET Core
看看有没有同样使用 .NET Core 做项目的朋友。
顺便提一句,我 3 个月前偷偷把技术栈从 go 切到 .NET Core
由 .NET Core 强力驱动
// 微软爸爸好
顺便有推荐 web 应用框架的吗
你可能想要的是比较完善的后台模板,包括登录,用户以及权限管理之类的么?
go 发布出来的很多应用也是几十兆的,gzip 压不动, 估计已经是压缩过的了。
如果引用了第三方 dll, 发布后的应用的体积会显著增加
.net 这个名称一开始就起得不怎么。ms 起名称水平一般啊。
@beginor 如果不需要跨平台,多使用 DllImport 调用 windows api 是减小体积的好办法
@link3 dotnet 非常简单,很多东西都是封装好的静态类,msdn 稍微看下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