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下 v 友们,买 12 好还是 pro 好
資深大佬 : wilsonwanghc 4
其实我在 12 发售当天就拿到新机了,后来因为心水 pro 多的 2G 内存,就把买的 12 退了,,但是现在抢不到 pro 我好难受,官网预定要 12 月份才能拿到,现在有点怀疑,当初退了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大佬有話說 (20)
其实我在 12 发售当天就拿到新机了,后来因为心水 pro 多的 2G 内存,就把买的 12 退了,,但是现在抢不到 pro 我好难受,官网预定要 12 月份才能拿到,现在有点怀疑,当初退了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pro 根本不是好选择
如果你纠结买 12 还是 pro 那么你就不是 pro 用户
建议买 12
后边的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