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utu 大佬有话说 :
帝都的流量太贵了,哎
在本地生活,肯定必须要一个本地号码的,又不能老是换号,今天联通小天神想加点流量,找了一圈,只有一个9元2G的流量包可以加,太黑了!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你可以一个号码打电话,一个号码上网!
上网那个就不需要本地了!
:lol:lol:lol
我是小妖怪 大佬有话说 :
北京移动都是10元10G,20元20G的,没那么贵
无间行者 大佬有话说 :
:lol 我在本地一直用的外地卡啊没问题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移动有10元10G,不知道活动还有没,以前100块买3G
pulpfunction 大佬有话说 :
外地卡,,,现在漫游不收费
dandan2019 大佬有话说 :
:lol 办互联网套餐啊,
我主号是电信的三元卡,还每个月送我10G流量200分钟通话,我确实不好意思。:lol
凤梨 大佬有话说 :
帝都移动流量很便宜,我在魔都也用的帝都卡
kenutu 大佬有话说 :
凤梨 大佬有话说 : 2020-11-11 16:49
帝都移动流量很便宜,我在魔都也用的帝都卡
你是学生套餐吧,我周边只要是5年以上没换号的,现在都是128的。
不眠飞行 大佬有话说 :
换个套餐,互联网套餐那么多,打电话叫客服换就是了, 一个电话的事情.
家里老人前几个月用的老卡, 下了个抖音, 一个月用了一千多话费,一块钱1M的流量, 想着其实也就是用了1个G流量,查了下也差不多是那点….. 这个月果断换了互联网套餐,一个电话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