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 大佬有话说 :
E5光速翻车是什么情况?
本帖最后由 联合国秘书长 于 2020-11-12 09:20 编辑
昨天搞的,今天发现无法登陆了,结果上去一看,订阅被取消了
我还想这个今天搞个网盘挂一下
是不是跟我电脑上登了个A1有关 挂的OD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不知道,微软都是玄学!
:lol:lol:lol
ABCHINA 大佬有话说 :
我的已经一年多了yc003t
联合国秘书长 大佬有话说 :
ABCHINA 大佬有话说 : 2020-11-12 08:52
我的已经一年多了
:Q听大佬说搭网盘比较稳
我还没来及的搞就翻车了
会是因为拿QQ邮箱新注册微软邮箱吗
570168710 大佬有话说 :
联合国秘书长 大佬有话说 : 2020-11-12 08:53
听大佬说搭网盘比较稳
我还没来及的搞就翻车了
我QQ邮箱注册的,稳定大半年了,续了三次
zgs 大佬有话说 :
光速翻车
目前没有啊,我也刚注册,你干什么了?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很大可能性你登录错账号了……
联合国秘书长 大佬有话说 :
570168710 大佬有话说 : 2020-11-12 08:55
我QQ邮箱注册的,稳定大半年了,续了三次
是跟我瞎编了个公司名字有关
联合国秘书长 大佬有话说 :
zgs 大佬有话说 : 2020-11-12 08:57
光速翻车
目前没有啊,我也刚注册,你干什么了?
我开了子号自己用,给我朋友也开了个,然后他登录时候就翻车了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都是玄学,zs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