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服务商云桥联动屡次延期开通机器,疑使用欺骗手段牟利



IDC服务商云桥联动屡次延期开通机器,疑使用欺骗手段牟利

近日有用户向本报反馈,国人商家云桥联动存在严重违约行为。大量用户的618活动期间所购的特价机至今都没有开通,大部分付款的独服亦未开通。

商家在用户付款前声称有货,但之后便以各种理由延迟开通时间。

另有用户反应,8月20日,该商家以迁移设备为由,停掉了部分已开通的机器,但在之后一直未能恢复。“老板一直说没机器没IP,但是其官网销售的广州移动目前可以正常购买,而且其他区域也可以买。”

群内招募客服,晒硬件照片。一切似乎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老用户们发现他们的机器依旧没有开通。

有用户认为,云桥联动继续兜售着根本不存在的机器。即便老用户等待开通的队列已经很长,但该商家面对新用户却是来者不拒。

在面对退款问题时,和许多问题商家一样。对他们来说要完成这件事情是十分困难的。云桥联动的做法是不回工单、只退到余额、向还没有续费的用户征收“滞纳金”,虽然这些用户实际上是服务因商家原因而中断已久。

截止目前,用户与云桥联动的纠纷还在进行中,最新的消息为商家承诺在下周一(10/19)开通618机器。也许他们可以走出困局,也许还要继续面对上错车的窘境。不过这在IDC圈子中并不算什么新鲜事。

商家在回应中否认了故意违约的说法,说明618机器不开通的原因是因为申请不到很多的IP,多数的IP都给了下游和杜甫客户,目前已经准备了备用方案。独服客户10月1日进行了一次调整,但是都已经开机。对于停服时间会进行补偿。

[消息等级 Level C · 一般]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