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腾讯云轻量和AWS正在填补搬瓦工和阿里云的市场空间

[ad_1]

甲骨文、腾讯云轻量和AWS正在填补搬瓦工和阿里云的市场空间

Loc论坛的讨论热点中关于腾讯云轻量、甲骨文、AWS的话题在最近的3个月内保持了稳健的热度,是近期备受瞩目的云主机服务商。

这是自今年CN2主机商大幅度提高售价后,在“科学用途”领域重新洗牌的结果。根据SimilarWeb的统计,在经过数个月内的连续下滑,阿里云国际站的月度流量已经跌去了38%,而搬瓦工则下跌了40%以上。这一趋势依然没有止步,可以预见流量还会继续下滑。

甲骨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大规模删号后进入了一个平稳期,近来删号的报告明显减少。AWS的销售策略被精明的商家利用,做成廉价的月抛商品,赚得盆满钵满。这两家并没有实际从市场变化中获益。

真正的赢家当属腾讯云,在腾讯云宣布上线香港和新加坡节点后,腾讯云轻量一直供不应求。作为一家在墙内运营的云服务商,对于用户的实际用途必然心知肚明,但在生意面前腾讯云暂时选择了缄默,可是这样的掩耳盗铃又会持续多久呢。

[消息等级 Level C· 一般]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