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7 9 月 2020 前端谈的工资 6k,实习期一个月发了工资 2.9k。老哥们觉得有必要继续干下去吗 前端谈的工资 6k,实习期一个月发了工资 2.9k。老哥们觉得有必要继续干下去吗 資深大佬 : shilianmlxg 7 实习期 8 折我也知道,但这也太少的离谱了吧。老哥们说先提桶跑路还是骑驴找马呢 大佬有話說 (14) 資深大佬 : jatai 肚子好饿啊,早知道不干前端了 資深大佬 : nomansky 不会无缘无故扣你工资吧,你工资怎么算的?比如你上个月 15 号入职的,一般是这个月发上个月 16 号到月末的 資深大佬 : hafuhafu 实习和试用是两回事吧,试用期才是八折。实习就是实习… 資深大佬 : nomansky 15 号到月末的 資深大佬 : kajweb 哪个城市的 6k 的? 主 資深大佬 : shilianmlxg @nomansky 谢谢老哥啊,确实不知道工资是怎么算的 主 資深大佬 : shilianmlxg @nomansky 谢谢老哥,确实有这种可能。具体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算的 主 資深大佬 : shilianmlxg @kajweb 成都 主 資深大佬 : shilianmlxg @hafuhafu emmmm 好像签的算试用….. 資深大佬 : hafuhafu @shilianmlxg 是这样的,我印象中试用期最低工资是不能低于正式对应岗位的百分之八十,且不低于最低工资。去搜了一下确实是这样。如果不是实习而是试用期,你这公司肯定违法了。 資深大佬 : nomansky @shilianmlxg 去大胆的问下财务或人事,不要害羞,对工资有疑问是正常的 資深大佬 : duruoduruo1258 问下招你的 HR 按出勤算下 看下是理解的问题还是 HR 那边信息更新不及时 資深大佬 : OHyn 这特么不得饿死?赶紧换吧。 資深大佬 : mony 找人事去问一下就好,没必要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