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为Chrome测试一款新的共享弹窗(share flyout),其中包括了一个二维码生成器。


据外媒报道,长期以来,Android的共享菜单收到了来自用户各种各样的不同反应。在Android 10中,谷歌通过组织和调整分享建议改进了分享表单。然而,这家公司自己的应用如照片、YouTube和新闻等却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来显示共享对话框。现在,谷歌正在为Chrome测试一款新的共享弹窗(share flyout),其中包括了一个二维码生成器。

用户可以在运行Chrome Cannary的设备上通过前往chrome://flags打开#chrome-sharing-hub和#chrome-share-screenshot标志来打开全新的共享界面。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