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1 7 月 2020 美团创始人王兴:不管嘴上说不说,手机行业的人远比普通消费者更清楚苹果有多强 美团创始人王兴:不管嘴上说不说,手机行业的人远比普通消费者更清楚苹果有多强 資深大佬 : inhd 13 国内各手机品牌老板都在用 iPhone,iPad…是有道理的 大佬有話說 (13) 資深大佬 : hoyixi 拉出去枪毙,枪毙之前没收财产 資深大佬 : paradoxs 王兴算什么? 难道还比我们 V2EX 里面的安卓用户还懂手机? 我不信 資深大佬 : areless 为什么用 ibm 的 cpu,因为那时候英特尔 amd 是渣渣。为什么用回英特尔?因为没必要太强。为什么自研 arm 芯片,因为其他 arm 都是渣渣。为什么以后会用高通,因为没必要太强了。为什么搞 arm PC,因为英特尔等其他 PC CPU 又变成渣渣了。苹果的套路谁都懂,就是超越行业基准线数倍建立威信,然后回到基准线赚钱 資深大佬 : H07 iOS/macOS/iPadOS + A 系列芯片 /即将上市的 AMD 系列 + 产品(手机 /平板 /笔记本 /工作站 /tv/…) + 软件服务(Music/…) + …这一整套完整的生态链,可以用两个字形容 统治 資深大佬 : LZSZ 自古一出人才 資深大佬 : nicevar 2000 几年大家也是这样说诺基亚的 資深大佬 : misaka19000 正常,就好像一般人觉得爱因斯坦很强,但是只有真正的物理学家(而且得是到了一定级别的)才会真正的理解爱因斯坦有多强 資深大佬 : SwagXin 不管嘴上说不说,IT 行业的人远比普通人更清楚王兴有多强 資深大佬 : lovedebug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普通用户用脚投票,有钱的选贵的,没钱的选性价比高的。一个手机适合自己最关键,管别人什么事 資深大佬 : panle 美团 APP 太卡了 資深大佬 : Tas1 强归强,iOS 不实用的地方那么多,该不用的还是不用啊。。 資深大佬 : felixcode 一个外行,来代表手机行业了。 資深大佬 : JoDragon @paradoxs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