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1 7 月 2020 英特尔 NUC 求推荐型号? 英特尔 NUC 求推荐型号? 資深大佬 : Szhi 13 不说预算,科技产品买最新就好 大佬有話說 (18) 資深大佬 : designer @designer 然而牙膏厂最新性能干不过老的 資深大佬 : love 一般性价比就是 nuc8 要厚版本的,不过如果为了装黑苹果,我建议可以咸鱼收 macbookpro 没有屏幕的,价格很优惠,14 款不大 2k,15 款 2k 出头,16g 内存。不过看清楚防止硬改 資深大佬 : tonnnny 土豪就是往上买就是了普通的性价比最高的就是 8 代 I5BEH/K 。i5 性能够用,散热压力不大,i3 有些弱,除非只看看电影什么的,i7 散热压力比较大。最近出的青春版,还有深红峡谷之类有现成的不推荐,CPU 性能不足,不是内存焊死就是只有机械硬盘。10 代 NUC 核显开倒车,比 8 代 U 的核显要差。 資深大佬 : tyzrj766 石英峡谷。 資深大佬 : wfy0327 Quartz Canyon 資深大佬 : jtshs256 冥王峡谷 資深大佬 : justin2018 华擎 A300 資深大佬 : Yoock https://osy.gitbook.io/hac-mini-guide/mac-vs-hac 資深大佬 : justin2018 今天刚收到 NUC8i5BEH 豆子峡谷 ,感觉还不错。 資深大佬 : gaodeng @gaodeng #10 多少钱收的 資深大佬 : Telegram @tonnnny #3 对,一般最热门的就是 8 代厚板,可以完美黑苹果。我 2 个月前就买了一个玩,不过现在吃灰中,哈哈 資深大佬 : Telegram PDD 最新版也就不到 3500 資深大佬 : encro 同推荐 8 代 i5 版(NUC8i5BEH 或者 NUC8i5BEK,看你有没有额外一个 2.5 寸盘位的需求)。i7 版真的是散热捉急 資深大佬 : lithiumii @lithiumii 4K OK 不 主 資深大佬 : Szhi 在用 nuc8i5 系列,很好用 資深大佬 : summer20100514 nuc8 真保值,18 年到现在 价格几乎没变 資深大佬 : lynan nuc8 i5 資深大佬 : NeedforV2 问下各位彦祖 i5 版本日常使用过,风扇声音大不大转得快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