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大家有没有什么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或事物
未分類
2020 年 6 月 29 日

大家有没有什么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或事物

大家有没有什么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或事物

資深大佬 : yitl666 69

我先说我自己的。 最近每天 10 点下班以后,到家里我都会学 40 分钟的代码,算法和工程都可能,20 分钟的英语,大部分为跟读,偶尔会背单词。做完这些后,加上中间磨蹭的时间就到 12 点了,早上 8 点半起床后,会再学习 40 分钟,差不多 9 点 40 出发去公司。 前段时间没有这样的计划,回家就是打 GTA5,然后刷手机到 1 点,每天累的不行,自己也很疑惑,明明已经很放松了,为什么还是这么累。最近尝试调整生物钟,制定学习计划,整天下来除了上班摸鱼(很少)基本没有娱乐时间了,反而觉得很轻松。 我感觉每天都能学习会这件事本身就让我充满盼头,作为一个被公司圈养的社畜,仿佛也有了些许光明的未来,就感觉很有力量。 近期有报搏击班和吉他班的计划,丰富自己的周末生活(虽然少的可怜)。 以前在大学疯狂泡图书馆的时候,会每天晚上沿着学校旁边的一条河走 1 个多小时时间,我甚至感觉是那条河支撑着我度过了准备校招的枯燥岁月。 大家有没有什么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或事物,一起分享一下~

大佬有話說 (100)

  • 資深大佬 : Leonard

    10 点半下班还学习,厉害。
    我要是每天没有一点自己无所事事发呆的时间我就会感觉自己是个机器。

  • 資深大佬 : sv2099

    因为穷,所以能支撑到现在。

  • 資深大佬 : fzls

    大概是支付宝里的资产总额数字吧,难过的时候就拿出来看一眼,想着至少好几个月没收入也能活下来就不难过了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Leonard 我可能比较多动症,曾经也试着学过冥想,然而并没有坚持下来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sv2099 大家都穷啊,但是穷只能带来焦虑,并不会给我力量

  • 資深大佬 : wangkai0351

    篮球场上一次进攻和一次防守是 24 秒,那些运动员在每一回合的表现给了我一些启发和支撑。I’m no one,from nowhere.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fzls 但是这样还是会很累吧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wangkai0351 这也是

  • 資深大佬 : psychoo

    支撑自己?
    永远满足不了的欲望

  • 資深大佬 : yanyuyu89757

    网瘾算不算

  • 資深大佬 : richzhu

    永远满足不了的欲望 +1

  • 資深大佬 : chnhyg

    曾经想象过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正在努力地将它变为现实。

  • 資深大佬 : jeremylin666

    买个房买个车生个孩子,面对每个月月供和账单,就有动力了。

  • 資深大佬 : masker0817

    @wangkai0351 确实啊,24 秒能干那么多事情。对普通人来说,摸一下鱼就过去了。

  • 資深大佬 : sv2099

    @yitl666 你在看这条内容的时候已经消耗了 24 秒。

  • 資深大佬 : thinkToLife

    每周更新一集的新番

  • 資深大佬 : kaedea

    房贷

  • 資深大佬 : nznd

    美食~

  • 資深大佬 : agagega

    玩更多的数码产品

  • 資深大佬 : amezf

    轻松熊枕头,快 10 年了,每天晚上都支撑着我的头 大家有没有什么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或事物

  • 資深大佬 : R1nG

    钱

  • 資深大佬 : zw1one

    se 图!

  • 資深大佬 : Cheons

    没有。。所以浪了一段时间现在还在浪还负债了

  • 資深大佬 : queuey

    活着

  • 資深大佬 : mxh

    看书,音乐等等,除了工作得有些热爱的东西。

  • 資深大佬 : chippai

    沙雕网友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jeremylin666 更多的是压力吧,如果没有疏导自己的方式,会被慢慢压垮吧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zw1one 很真实了

  • 資深大佬 : lanyh1020

    大概是为了玩到更多优质游戏吧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mxh 对的!

  • 資深大佬 : misaka19000

    钱

  • 資深大佬 : alphatoad

    完全没有

  • 資深大佬 : ackfin01

    牛逼

  • 資深大佬 : AyanamiRei

    家人 and 兄弟

  • 資深大佬 : HangoX

    贫穷?

  • 資深大佬 : daodao

    看到负债表…就有动力工作了。

  • 資深大佬 : LinYiShui

    还没到绝望的时候

  • 資深大佬 : redford42

    喜欢的影视作品、小说、漫画
    都 tm 是我的生命之光

  • 資深大佬 : dreamer1998

    大学时是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最好能去一家每天都在接触的互联网公司,这个毕业时阴差阳错✅了。
    刚工作时初来北京,是多出去看看,后来去了周边的上海苏杭南京威海哈尔冰等等,算是基本✅了。
    工作一年后希望能遇到命运中一眼对上就知道是对的人,在 19 年初也是无心之间阴差阳错的✅了。
    现在是计划后年换城市时跟对象一起背包

  • 資深大佬 : missmimimi

    好像生活很多时候都需要自娱自乐,找到继续生活的动力…

  • 資深大佬 : airfling

    活着

  • 資深大佬 : hjosama

    技术、女装

  • 資深大佬 : ooToo

    肖申克的救赎 希望和自由

  • 資深大佬 : huchangyan

    想结婚买房,支撑我的一直是买房,奈何穷成狗,所以只能继续搬砖

  • 資深大佬 : BBCCBB

    贫穷使我们相遇

  • 資深大佬 : phpxiaowangzi

    每月薪水

  • 資深大佬 : onfuns

    下班刷代码真是无聊透顶啊,上虎牙看电视剧,刷手机,睡觉。浪费时间。。。

  • 資深大佬 : mazai

    因为有意思,自律会上瘾

  • 資深大佬 : Jabson

    同感

  • 資深大佬 : crella

    打爆帝国时代 2 征服者的最高难度(真难)

  • 資深大佬 : ysn2233

    买了奔驰想买保时捷,之后还想买法拉利,欲望永不满足

  • 資深大佬 : wangtong868

    呃…吃

  • 資深大佬 : alpha2016

    怕死

  • 資深大佬 : FFFire

    色图和沙雕网友

  • 資深大佬 : FFFire

    解释一下
    1.色图
    2.沙雕网友
    2 的作用在于提供 1

  • 資深大佬 : wienli

    @hjosama 真的挺想看大佬的女装

  • 資深大佬 : finallyeva

    1.涩图
    2.周六周日出门街拍
    3.漫展拍 coser 大腿(并不

  • 資深大佬 : taobibi

    一直支撑自己的东西 ,大概是幻想中的女朋友吧

  • 資深大佬 : Blacate

    吃 每天都盼着周末中午能出去大吃一顿 这样生活也就有动力了

  • 資深大佬 : Pagliacii

    对计算机科学的喜爱算不算

  • 資深大佬 : babedoll

    钱 游戏 家人

  • 資深大佬 : fishofcat

    @HangoX 撤回,让我发

  • 資深大佬 : naix1573

    穷

  • 資深大佬 : l1nyanm1ng

    本来想说每周的新番和漫画,但是一想要是让我放弃这么多年来的习惯也可以,想了下其实自己并不是喜欢,只是习惯了而已。但是如果每天晚上不看动画看漫画,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 資深大佬 : xxotjm

    即将要出的新游戏和动画片电影电视剧都等着我去看呢

  • 資深大佬 : slea

    看到房贷、各种信用卡、娃学费、保险等等就充满动力了。

  • 資深大佬 : yixinlove

    家人,欲望

  • 資深大佬 : xianxiaobo

    欲望

  • 資深大佬 : BlackBerry999

    和你一比差很多,感觉也没有什么很想要,也没有很不想要的,没什么支撑,什么都没有。nothing。

  • 資深大佬 : 1OF7G

    理想中的安逸和自由

  • 資深大佬 : wupher

    向你学习

    现在每天尽量让自己忙起来,来忘记前段时间的创伤。晚上找点时间写一点代码和自己感兴趣的代码。最近再看 Swift UI,有点慢慢找回之前的感觉了。

    每天早中晚会溜一圈狗狗。

    这些大概就是我的支撑了。

  • 資深大佬 : cnrting

    porn.hub 算不算

  • 資深大佬 : Yoefs

    欲望+1

  • 資深大佬 : killergun

    毛爷爷

  • 資深大佬 : zcfnc

    永远对未来无尽的渴望和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心
    写代码只是经济基础,我也不喜欢写代码
    但是写代码可以巩固我的经济基础去建造上层建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大概就是支持我的事物把

  • 資深大佬 : Cyshall

    为什么你 10 点下班还有力气学习- -。

  • 資深大佬 : alphardex

    CSS 新番 游戏 H

  • 資深大佬 : ecoo

    不敢不奋斗,不敢放松。我想了很久,给我奋斗的最大动力不是父母,也不是理想。最大的动力其实就是穷,我怕我放松了安逸了,就是彻彻底底的底层人,买衣服是去地摊还是店里?美味是什么?住的房子会不会是租的棚户?打滴滴第一想到的是不是钱?。。。。穷啊,加油,我从两年开始敢进优衣库、森马、以纯这些店里挑衣服了,之前都是某宝或者地摊。穷啊,加油!!!

  • 資深大佬 : rioshikelong121

    没用娱乐放松,这样的生活还有啥乐趣

  • 資深大佬 : lietoumai

    我觉得许多人需要我,这算不算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Cyshall 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都 10 点下班了,回去还学个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lietoumai 肯定算呀,但这更多的像是压力,我理解的支撑自己的是疏导这种压力的事物

  • 資深大佬 : lietoumai

    @yitl666 可以理解为压力,也可以理解为使命

  • 資深大佬 : luckyrayyy

    穷支持了我。
    最近几周每天七点半学到一点半,学不动了就看看自己的工资条,然后看一眼知乎脉脉 v 站上别人的工资

  • 資深大佬 : erickin

    吃

  • 主 資深大佬 : yitl666

    @luckyrayyy 不用加班真好啊

  • 資深大佬 : zaul

    欲望、沙雕网友

  • 資深大佬 : sheilasheila

    前段时间打游戏,饥荒、缺氧轮着来…实在是到了一个拐点了,没啥意思,上班还累。
    最近在让自己每天元气满满,不然一天过去得无聊又累。
    时间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的人一天能完成他自己的 todolist 并且很专注。渐渐发现这样能完成自己的一天就已经很棒了
    如何花费时间真的是一个人的存在的痕迹,这一点就挺重要了
    而不是一直觉得自己能够过得上、值得过上什么样的生活

  • 資深大佬 : mengdodo

    money

  • 資深大佬 : binnyy

    @yitl666 冥想不专注的话可以试试禅宗的观想或者嚼话头,找那种没有任何现存宗派影响的那种,实话说单纯冥想能专注的人非常非常少,几乎不存在。

  • 資深大佬 : pegasusz

    白天工作很累的情况下,晚上咋看进书的,有时候都是计划做的好好的,到点时完全转不动脑子,感觉思维都无法聚焦 只能做些类似躺着刷刷手机这种不过脑子的事情

  • 資深大佬 : binnyy

    赞同主,主动学习本身真的就会让生活变得非常充实。刷手机不仅没有收获还越来越焦虑,不说了我关论坛了…

  • 資深大佬 : 1109599636

    我晚上 8 点到家,休息半小时然后室内健身 1 小时,9 点半左右开始学习到 11 点,最后洗漱洗漱上床玩手机 12 点睡觉。 即使是有这么多充裕时间我也最多坚持两个星期,第三个星期下班就开始打游戏,然后玩够了觉得没意思了第四个星期再开始学习,周而复始。。。。

  • 資深大佬 : kilen3a

    骨骼和肌肉吧

  • 資深大佬 : Autonomous

    500 万房贷

  • 資深大佬 : TomatoYuyuko

    @hjosama #42 说出你的故事??

  • 資深大佬 : popbones

    睡眠。很多抑郁都会因为睡眠不足加剧。

    我原来也是一天下来很累了,总觉得需要娱乐,玩游戏或刷手机到凌晨。结果精神变差,情绪得不到疏解,觉得更需要娱乐。与此同时时间都没有花在有建设性的活动上,中长期潜在压力变大,进一步加剧恶性循环。

    后来适当运动加调整睡眠,脑子清醒了很多,处事也能更平静

  • 資深大佬 : dxgfalcongbit

    山口丁,逼

  • 資深大佬 : python

    人民币

  • 資深大佬 : fzls

    @yitl666 是很累,所以有时候会请假半天或一天休息休息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