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头皮没有头屑,但是十分痒,有和我类似情况的 V 友吗?
未分類
17 6 月 2020

头皮没有头屑,但是十分痒,有和我类似情况的 V 友吗?

头皮没有头屑,但是十分痒,有和我类似情况的 V 友吗?

資深大佬 : swc 68

如题,持续好多年了,一直在用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但是现在很依赖,两天不洗头就痒,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大佬有話說 (22)

  • 資深大佬 : DT27

    两天洗一次头。

  • 資深大佬 : tankren

    不良反应:
    偶见过敏反应,偶见局部皮肤烧灼感、瘙痒、刺激以及头发干燥、变色。
    via: http://drugs.dxy.cn/drug/150605.htm

    停用,清水洗头或者用很少量的一般洗发露洗
    话说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是 OTC ?

  • 資深大佬 : Leonard

    为什么两天不洗头?
    感觉 1 天不洗头发就油了

  • 資深大佬 : pipixia

    可能要长翅膀

  • 資深大佬 : hbolive

    @pipixia 不是长犄角?

  • 資深大佬 : erDaren

    洗头时候让洗发水多待一会,可以先抹洗发水,不冲,然后洗别的,刷牙洗脸之类的,都弄完再冲头发。

  • 資深大佬 : Illusionary

    去发廊叫他们帮你用姜汁成分的洗发水帮你洗,不爽不收钱。

  • 資深大佬 : IGJacklove

    我现在一天洗一个头。。。不然会很油。。

  • 資深大佬 : xxx749

    如果是那种控制不住抓的那种建议就近就医,可能是神经性皮炎

  • 資深大佬 : zy445566

    嗯,同意上神经性皮炎。皂基警告!

  • 資深大佬 : zy445566

    严重的话,神经性皮炎还会导致失眠。

  • 資深大佬 : Dotpy

    长不长痘或肿包?

  • 資深大佬 : MrCurly

    去皮肤科吧,这个应该是病,就算是上说的神经性皮炎,也好治

  • 主 資深大佬 : swc

    决定去皮肤科看看了,谢谢各位 v 友热心的解答

  • 主 資深大佬 : swc

    @Dotpy 没有哈

  • 主 資深大佬 : swc

    @tankren 已经是处方药了

  • 資深大佬 : mitong3269

    二硫化硒

  • 資深大佬 : NotFamous

    @zy445566 咦,,,不是失眠导致神经性皮炎吗

  • 主 資深大佬 : swc

    @mitong3269 也在用感觉效果没有康王好

  • 資深大佬 : mitong3269

    @swc 我以前用康王 现在用二硫化硒 感觉康王有耐药性了

  • 資深大佬 : zy445566

    @NotFamous 互相作用

  • 主 資深大佬 : swc

    @mitong3269 老这么搞好像不是个办法呀 老哥去医院看过吗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