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7 6 月 2020 头皮没有头屑,但是十分痒,有和我类似情况的 V 友吗? 头皮没有头屑,但是十分痒,有和我类似情况的 V 友吗? 資深大佬 : swc 68 如题,持续好多年了,一直在用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但是现在很依赖,两天不洗头就痒,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大佬有話說 (22) 資深大佬 : DT27 两天洗一次头。 資深大佬 : tankren 不良反应:偶见过敏反应,偶见局部皮肤烧灼感、瘙痒、刺激以及头发干燥、变色。via: http://drugs.dxy.cn/drug/150605.htm 停用,清水洗头或者用很少量的一般洗发露洗话说复方酮康唑发用洗剂是 OTC ? 資深大佬 : Leonard 为什么两天不洗头?感觉 1 天不洗头发就油了 資深大佬 : pipixia 可能要长翅膀 資深大佬 : hbolive @pipixia 不是长犄角? 資深大佬 : erDaren 洗头时候让洗发水多待一会,可以先抹洗发水,不冲,然后洗别的,刷牙洗脸之类的,都弄完再冲头发。 資深大佬 : Illusionary 去发廊叫他们帮你用姜汁成分的洗发水帮你洗,不爽不收钱。 資深大佬 : IGJacklove 我现在一天洗一个头。。。不然会很油。。 資深大佬 : xxx749 如果是那种控制不住抓的那种建议就近就医,可能是神经性皮炎 資深大佬 : zy445566 嗯,同意上神经性皮炎。皂基警告! 資深大佬 : zy445566 严重的话,神经性皮炎还会导致失眠。 資深大佬 : Dotpy 长不长痘或肿包? 資深大佬 : MrCurly 去皮肤科吧,这个应该是病,就算是上说的神经性皮炎,也好治 主 資深大佬 : swc 决定去皮肤科看看了,谢谢各位 v 友热心的解答 主 資深大佬 : swc @Dotpy 没有哈 主 資深大佬 : swc @tankren 已经是处方药了 資深大佬 : mitong3269 二硫化硒 資深大佬 : NotFamous @zy445566 咦,,,不是失眠导致神经性皮炎吗 主 資深大佬 : swc @mitong3269 也在用感觉效果没有康王好 資深大佬 : mitong3269 @swc 我以前用康王 现在用二硫化硒 感觉康王有耐药性了 資深大佬 : zy445566 @NotFamous 互相作用 主 資深大佬 : swc @mitong3269 老这么搞好像不是个办法呀 老哥去医院看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