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7 6 月 2020 估摸着 iPhone 明年会上高刷新率屏幕,大家怎么看 估摸着 iPhone 明年会上高刷新率屏幕,大家怎么看 資深大佬 : wsseo 79 虽然有开关和自动调节功能,但是整体耗电肯定会增加。续航和高刷新率,苹果会怎么选? 大佬有話說 (8) 資深大佬 : berumotto <b><b>iPhone</b></b> 資深大佬 : Track13 等安卓低端都 90hz 的时候 iPhone 就会上高刷新率屏幕 資深大佬 : Awes0me 加电池就好了呀,pro max 电池加到 4000 以后续航吊炸天 資深大佬 : ipadpro4k 希望增加个砖头版 iphone,大电池,厚重续航长,2 天不充电,摄像头也不用突起了 資深大佬 : bubuyu 明年还上 5G,续航应该很难跟今年的比吧 資深大佬 : Leonard 我感觉不会上 資深大佬 : dunn 只希望摄像头别突起了,不带套放桌面跟跷跷板一样压根没法用, 資深大佬 : reayyu 在续航这个痛点面前 其他 fancy 的新功能对我来说都是可有可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