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7 6 月 2020 再过 20 天就要买入小康社会了,想想好激动。 再过 20 天就要买入小康社会了,想想好激动。 資深大佬 : duzhenlin 67 再过 20 天就要买入小康社会了,想想好激动。大家有什么想法 大佬有話說 (11) 資深大佬 : echope 你号没了 資深大佬 : wwg1994 销号懂伐? 資深大佬 : ClutchBear 哎, 看来我的寿命只有 20 天了 資深大佬 : YOLObro 感谢 CCTV 感谢工信部感谢各位 V 友 資深大佬 : zappos 年收入几百美元的小康社会?(滑稽) 資深大佬 : liuxingbaoyu 我要去找个富婆保命了 資深大佬 : saltedFish666 完了,我是不是会被清理掉 資深大佬 : leeshuai 你是不是想叛国? 資深大佬 : shanliang @zappos 明明 2016 年杭州峰会说了是“人均年收入 8000 万美元” 資深大佬 : shanliang @zappos 还有视频的(滑稽) 資深大佬 : sabel 没房没车没存款,只剩狗命一条,zf 能让我一夜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