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带薪 loading,都有那些“不卡”的工具推荐
放弃 source tree,投奔 fork,因为实在受不了 source tree 的速度,还经常无响应
现在还有 Xcode 编译很慢,工程大是一方面原因,但是修改一点点,就要编译一两分钟太不划算了
放弃 source tree,投奔 fork,因为实在受不了 source tree 的速度,还经常无响应
现在还有 Xcode 编译很慢,工程大是一方面原因,但是修改一点点,就要编译一两分钟太不划算了
现在工程目录比以前大了几十倍,但一点都不卡……
PCI-E SSD
[oh-my-zsh]
hide-dirty = 1
不知道物理机安装会不会这样。为了方便切换 nodejs 版本,也只能忍了,平时注释掉,做前端相关的项目就开起来。
对比了一下没啥效果,还是有接近 1s 的延迟。我日常主要用 tmux,习惯分屏开 tab 之类的,这浪费的 1s 不如续给他
git 不用 GUI tools, 因为命令行 1 快, 2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将会发生
xcode 别说用了, 都没见过…
有奇效,不客气
电脑不差吧 6 核的 16G 陈年老 git 仓库,有几个 G
@richard1122 晚点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