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为了不带薪 loading,都有那些“不卡”的工具推荐
未分類
17 6 月 2020

为了不带薪 loading,都有那些“不卡”的工具推荐

为了不带薪 loading,都有那些“不卡”的工具推荐

資深大佬 : DingSoung 66

oh-my-zsh 一定要把 git 功能关掉,不然在工程目录下敲命令行卡出翔

放弃 source tree,投奔 fork,因为实在受不了 source tree 的速度,还经常无响应

现在还有 Xcode 编译很慢,工程大是一方面原因,但是修改一点点,就要编译一两分钟太不划算了

大佬有話說 (30)

  • 資深大佬 : InkStone

    我以前遇到过第一个问题,后来的解决方案是:1. 不要在 git 里保存二进制大文件。2. 换 SSD。

    现在工程目录比以前大了几十倍,但一点都不卡……

  • 資深大佬 : micookie

    换电脑

    PCI-E SSD

  • 資深大佬 : deplives

    针对第一个,我从没遇到过,但感觉你应该换电脑了

  • 資深大佬 : unicloud

    你是不是安了个假的 oh-my-zsh

  • 資深大佬 : tangbao

    我也没有遇到 oh-my-zsh 卡的时候,可能是我的 git 工程体积都太小了吧。。

  • 資深大佬 : MaineCoon

    @InkStone 用 git-lfs 不好吗

  • 資深大佬 : richard1122

    gitconfig 里加

    [oh-my-zsh]
    hide-dirty = 1

  • 資深大佬 : azh7138m

    卡?我没遇到过。。。电脑不行了吧
    我 EX950 这种垃圾盘,都很流畅

  • 資深大佬 : luozic

    电脑硬盘是不是 nvme 固态,cpu 啥主频,内存啥配置,同一个东西在不同配置上完全是不同的性能。

  • 資深大佬 : loading

    很难避免,请看我 id

  • 資深大佬 : Raymon111111

    1. 没遇到过, 里面的 git 缩写我认为是非常好用的

  • 資深大佬 : imycc

    nvm,显著拖慢 shell 的初始化速度,偏偏我又很喜欢开新的窗口

    不知道物理机安装会不会这样。为了方便切换 nodejs 版本,也只能忍了,平时注释掉,做前端相关的项目就开起来。

  • 資深大佬 : Sapp

    第一个没碰到过,不过我装的是 fish。
    第二个还有个工具叫 gitx,比 fork 还快,但是很老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维护。

  • 資深大佬 : lonelygo

    @loading 看到你的 id 了,这个怎么破{手动

  • 資深大佬 : Mithrandir

    试试这个? https://github.com/romkatv/powerlevel10k

  • 資深大佬 : agagega

    我感觉像 Linux 内核这种级别的项目还是会卡的,你可以在 Git 设置里关掉,毕竟小目录里面这个功能还是很方便的

  • 資深大佬 : zhuisui

    @imycc
    试试这样,
    “`
    export NVM_DIR=”$HOME/.nvm”
    [ -s “$NVM_DIR/nvm.sh” ] && . “$NVM_DIR/nvm.sh” –no-use
    [ -s “$NVM_DIR/bash_completion” ] && . “$NVM_DIR/bash_completion” # This loads nvm bash_completion
    # NODE_VERSION=”$(/bin/ls $NVM_DIR/versions/node | sort -nr -t. -k1.2 | head -n1)”
    PATH=”${NVM_DIR}/versions/default/bin:${PATH}”
    “`

  • 資深大佬 : zhigang1992

    把 nvm 换成 fnm

  • 資深大佬 : index90

    你是不是需要考虑换电脑

  • 資深大佬 : imycc

    @zhuisui #17

    对比了一下没啥效果,还是有接近 1s 的延迟。我日常主要用 tmux,习惯分屏开 tab 之类的,这浪费的 1s 不如续给他

  • 資深大佬 : weixiangzhe

    [url=https://sm.ms/image/9WtVhS5Rj2vzKnw][img]https://i.loli.net/2019/12/11/9WtVhS5Rj2vzKnw.png[/img][/url]
    一般卡是两个东西 nvm 和 the fuck, nvm 用如图的配置

  • 資深大佬 : Rwing

    GitKraken

  • 資深大佬 : arjen

    前一段时间把 zsh 换成了 fish,感觉还行

  • 資深大佬 : Immortal

    sourceTree 可以换成 smartgit

  • 資深大佬 : KentY

    zsh 从还没有 oh-my-zsh 时候就用, 现在的配置是延续那时候一直配下来的, 自己知道自己配置了什么, 怎么配置的.在 IDE 硬盘时代也没遇到过你说的情况.

    git 不用 GUI tools, 因为命令行 1 快, 2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什么将会发生

    xcode 别说用了, 都没见过…

  • 資深大佬 : KentY

    @Rwing 我因为它广告的界面好看, 装过一次. 确实好看, 但是很慢… 启动时候我都吃惊了, 怀疑它是不是就是个 git 的小工具, 启动时比 intellij 还慢….

  • 資深大佬 : yoshiyuki

    @imycc vi ~/.zshrc
    删除原有的 nvm 语句,添加如下
    # For node.js
    export NVM_DIR=”$HOME/.nvm”
    [ -s “$NVM_DIR/nvm.sh” ] && . “$NVM_DIR/nvm.sh” –no-use # This loads nvm
    export PATH=”${HOME}/.nvm/versions/node/v13.2.0/bin:${PATH}” # fix for no-use
    #[ -s “$NVM_DIR/bash_completion” ] && . “$NVM_DIR/bash_completion” # This loads nvm bash_completion

    有奇效,不客气

  • 資深大佬 : yoshiyuki

    @imycc 看了#17 和#20,你需要查一下,是不是有重复的 nvm 设置

  • 資深大佬 : nyanyh

    git 大了很容易卡啊,比如 chromium 源码,.git 文件夹就 18G,开了 git 提示后 zsh 显示个当前分支都要一秒,命令敲快了就提示 git lock 正在被占用了

  • 主 資深大佬 : DingSoung

    @unicloud
    @MaineCoon

    电脑不差吧 6 核的 16G 陈年老 git 仓库,有几个 G

    @richard1122 晚点试试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