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1600 元去拍宝宝周岁照,到底值不值得?
花 1600 元去拍宝宝周岁照,到底值不值?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先说明一点,家庭条件普通,不是土豪家庭。
“有钱就去拍啊,没钱拍个啥”这种建议还是算了。。。
花 1600 元去拍宝宝周岁照,到底值不值?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先说明一点,家庭条件普通,不是土豪家庭。
“有钱就去拍啊,没钱拍个啥”这种建议还是算了。。。
当然了, 这里主可能就是想找个心里安慰, 找个认同感.
总结: 这钱花的你开心就值, 这钱花了你会让你短期不舒服, 就换一家.
如果你没问这个题目。还是可能是一个高兴的回忆,问了以后想起来的可能是当初的纠结。
话说,为什么现在流行问大家意见之前,不先谈谈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看重的东西不一样,有的人会觉得以后给好朋友、恋爱对象展示自己儿时拍得很好看的照片是件快乐的事情,有的人会觉得照片土一点没关系、更真实。
每天陪小孩的时候,给 TA 拍一些照片。
这样,一年以后,你一张张翻这些照片,绝对比一组雷同的艺术照要有趣、有回忆得多。
[为什么强调要买合身的衣服?] 因为小孩穿合身的衣服,会显得特别有精神气,特别可爱。
最后,陪伴才是最好的礼物。
95% 的拍写真摄影师,也就练习半个月的水平,就是粗制滥造+干活快。
这个钱还不如投入自己学着拍,全家受益。
照片给家人老人们看,而自己,主要是回忆拍的过程比较有意思。仅供参考
我觉得,很值得! 才 1600 块哎,可以把宝宝 100 天的时间定格,多值啊。
LS 说买单反的弟弟,让我笑了。
( 1 )手机: 随手会拍很多照片,但真正留下来的,貌似没几张。
( 2 )微单:a7r3,出去玩都拍,拍完当天会精修几张发朋友圈,其他的丢 NAS 里不管了。
也想过整理后做成实体相册,但都懒得去折腾,拍的差点意思,修的图也差点意思。
所以,最后还是花钱去拍了。
取决于你老婆
比如花一万多拍婚纱照,我觉得一点不值,但是老婆喜欢,没办法
影水平也就那样吧,主要是服化道,但我觉得生活照比影照有意义的多
反正我觉得 1000 多拍一下皆大欢喜…
你的这点舍不得钱的情绪, 不如赶紧赚钱呀兄嘚
孩子小时候一天天都不一样..留下记忆多好
现在 1k 多一家人 4+2+1 出去吃顿饭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