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iOS 14 Public Beta 版升级 Bug 收集贴
未分類
16 6 月 2020

iOS 14 Public Beta 版升级 Bug 收集贴

iOS 14 Public Beta 版升级 Bug 收集贴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12

收集 iOS 14 Public Beta 版 Bug
大佬有話說 (100)

  • 資深大佬 : Latin

    目前感觉很丝滑,很流畅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Latin 那就放心了,正在升级中

  • 資深大佬 : glaucus

    微博上看到说存储空间会莫名多出很多的占用,求证实

  • 資深大佬 : ZRS

    现在还是 DB 吧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我已经升级完了,常用的微信,支付宝都没问题

  • 資深大佬 : liyunlong1123

    微信撤回需要双指长按

  • 資深大佬 : ZHYJ

    @liyunlong1123 +1 不知道是不是微信的 bug

  • 資深大佬 : wpblank

    问个问题,如果我的手机升级了 14(ios 开发),是不是 mac 也要相应的升级啊

  • 資深大佬 : kyonoame

    @wpblank 看 Xcode 12 需不需要依赖新的系统不就好了吗

  • 資深大佬 : Telegram

    @liyunlong1123 #6 刚实测,可以正常单指撤回啊

  • 資深大佬 : chouchoui

    你们都是主力机更新吗

  • 資深大佬 : tieqishan07li

    升级会影响 face id 吗?好不容易认识我戴口罩的样子别又没了。

  • 資深大佬 : H15018327040

    卡在已请求更新不动了

  • 資深大佬 : zarrichen

    carplay 可以正常使用吗?

  • 資深大佬 : icebarley

    微信小程序“瑞幸咖啡”付款的那一步会直接闪退

  • 資深大佬 : AmiKara

    iphone8 关闭程序文件夹时,在文件夹里的某些程序四周的角上会出现 0.几秒的黑边,而且关闭程序文件夹的过程有时会出现卡顿情况(可能是 8 跑不动了

    <img src=”http://www.amikara.com/2020-06-23-IMG_7043.jpg” />

  • 資深大佬 : dingwen07

    有 Public Beta 了?

  • 資深大佬 : Tyuans

    11 到 12 主力机直接刚着升的,看 12 到 13 不少崩的,这次还是算了吧。。。

  • 資深大佬 : Zseventh

    @dingwen07 有了,不敢升

  • 資深大佬 : samasxxc

    存储空间会莫名多出很多的占用 已证实 确实是

  • 資深大佬 : Cavolo

    就个墨墨背单词闪退,其他 app 都无问题

  • 資深大佬 : zanyzephyr

    @chouchoui 只有一个机,已经蠢蠢欲动了[Doge]

  • 資深大佬 : donnior

    App Library 竟然要划到最后一屏,还是姿势不对?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donnior 就是需要滑到最后一页

  • 資深大佬 : kodango

    不是还没出 beta 版本吗?怎么下载安装?

  • 資深大佬 : dingwen07

    @Zseventh 难道不是 Developer Beta 吗?如果有 Public 求一个下载地址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kodango 装描述文件,然后去设置的软件更新页面安装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dingwen07 Public Beta 和 Developer Beta 都有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我用的这个地址 https://wwa.lanzous.com/iuZMmdybfzi IT 之家发的

  • 資深大佬 : movq

    我剩余可用空间 14G 是不是没法升级

  • 資深大佬 : echo314

    部分代理软件不能用,幸好有备用的

  • 資深大佬 : ixuefeng

    一般多久会推送正式版呢?

  • 資深大佬 : mitong3269

    听说可以在控制中心开启关闭 nfc 还有轻点背部实现操作 这两个功能是不是限制机型啊

  • 資深大佬 : WeaPoon

    @ixuefeng #32 新款 iPhone 出来的时候,一起发布,一般九月份某一天。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ixuefeng 一个月后

  • 資深大佬 : bojackhorseman

    [![NtqxL6.md.jpg]( https://s1.ax1x.com/2020/06/23/NtqxL6.md.jpg)]( https://imgchr.com/i/NtqxL6)
    [![Ntqvsx.md.jpg]( https://s1.ax1x.com/2020/06/23/Ntqvsx.md.jpg)]( https://imgchr.com/i/Ntqvsx)

    目前发现一个显示 bug,如果首屏添加了 widget,设置壁纸的预览页面会显示一个被拉伸的图标 :(

  • 資深大佬 : dingwen07

    代理软件需要更新局域网权限申请才能使用,谨慎升级

  • 資深大佬 : chinvo

    旧版挂件不能编辑或删除, 长按或者进入”编辑主画面”都不能操作

    另外意外删除了一个 app 的健康数据,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如何补救

  • 資深大佬 : chinvo

    暂时没发现 default apps 在哪里设置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dingwen07 我用的 Quantumult X,没要权限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部分产品的相册权限,需要重新给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chinvo 长按后,底部有 Edit 按钮,点击后可以删除和添加

  • 資深大佬 : kodango

    @xiaomayi0323 安装了之后,应用需要重装吗

  • 資深大佬 : chinvo

    @xiaomayi0323 #42 重启正常出现 编辑 了,之前应该是 bug

  • 資深大佬 : Bananana

    @xiaomayi0323 没有 public beta…

  • 主 資深大佬 : xiaomayi0323

    @kodango 不需要

  • 資深大佬 : fx777

    iPhone X 升级成功,暂时还没发现啥问题

  • 資深大佬 : fx777

    而且反而 感觉系统动画更加丝滑了 什么鬼。。。

  • 資深大佬 : vsiriicat

    11 出现了断触,在聊 qq 和 tg 的时候经常断触,,,

  • 資深大佬 : zshstc

    微信中无法使用‘引用’功能

  • 資深大佬 : geekding

    跑个题。iPad pro 升级了 iPadOS 14, 非常喜欢这个 Apple Pencil 直接手写输入的新 feature 。比如 V 站的回复框,笔点一下就可以开始写了,识别率也很好。

  • 資深大佬 : teek

    public beta 官方还没发吧?

  • 資深大佬 : godwinma

    @fx777 微信引用能用吗

  • 資深大佬 : luhe

    好像 bug 不是很多,比往年好太多了

  • 資深大佬 : ziyunhx

    @zarrichen 可以,还多了个壁纸

  • 資深大佬 : dingwen07

    微信选中消息需要双指

  • 資深大佬 : fx777

    我这正常啊
    @godwinma

  • 資深大佬 : justin2018

    @AmiKara ip8 卡不 求问~

  • 資深大佬 : mofeishiwo

    多出来 10 几 G 的内存占用

  • 資深大佬 : Semidio

    iOS 14 的关于本机里能显示运营商锁的信息了,iOS 13 好像没有这一项的吧

  • 資深大佬 : youthfire

    说个题外的,每次都是 beta 出来各种速度快,碾压旧系统,等正式版一发,速度优势几乎不存在了

  • 資深大佬 : agno3

    升级后我发现在原来的副屏内 Apple 原生的小组件都小时了,只能放在以 widget 的形式放在首评,同时如果要改变 /添加副屏上的小组件,拉到底部没有编辑的按钮,需要在主屏长按启动排列屏幕后,才能再次切到副屏更改小组件,蛮不方便的,因为在主屏也不能完整显示所有的快捷指令。

  • 資深大佬 : FrailLove

    app store 无法下载 app

  • 資深大佬 : wellsc

    莫名其妙多了十几 G 占用,其他倒没啥

  • 資深大佬 : KevinChan

    @ixuefeng
    @xiaomayi0323 是随着新机发布时间附近

  • 資深大佬 : Milicense

    VX 打开小程序崩溃

  • 資深大佬 : qinwen00888

    vectornator 这个绘画软件打开画布闪退

  • 資深大佬 : MerlinYang

    https://betaprofiles.com/

  • 資深大佬 : whasyt

    只能 OTA 升级吗?

  • 資深大佬 : QlanQ

    升级不了,无赖线刷

  • 資深大佬 : reayyu

    Edge 无法同步

  • 資深大佬 : silverashashash

    升级前剩余 100 多 G,升级完只有 10 几 G 了。屏幕时间那个 widget 刷不出来。iPhoneX

  • 資深大佬 : kodango

    app 打开都提示,要有局域网访问的权限( find and connect to your local network ),这个不知道干啥的

  • 資深大佬 : zhangchimr

    @kodango 就是侦测本地局域网设备用的……比如王者荣耀就可以检测到本地局域网连了几个设备,延迟怎么样等等的信息,还有比如一众的路由器管理 app 也肯定要这个权限。

  • 資深大佬 : 1shark

    内存占用严重

  • 資深大佬 : wellsc

    打开微信 boss 直聘小程序消息对话框,微信出现闪退

  • 資深大佬 : kodango

    有时候打开 app,上方会一直悬浮提示“xx pasted from yy”,很烦人

  • 資深大佬 : drinkeroftea

    更新后连接 AirPods 状态栏没有耳机图标,但实际是连接上了,iPhone X

  • 資深大佬 : PotatoBrother

    用了半天,bug 少得不像是 iOS

  • 資深大佬 : qhx1018

    果然多了 30 来个 G 内存占用

  • 資深大佬 : AmiKara

    @justin2018 海星,动画流畅了点,但是有时候有些不稳定,整体使用感和 iOS13 没有太大区别

  • 資深大佬 : mebtte

    卡在”正在准备更新…”

  • 資深大佬 : suke971219

    新增了一个翻译 app,翻译的时候好像连不上网

  • 資深大佬 : Ospirekin

    国行 11pro:微信内自带 26 键输入法,卡顿异常明显,尤其是点击发送时有明显撕裂感

  • 資深大佬 : ffflouder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iPad 的底栏应用,拖动了位置之后就无法拖回底栏了,现在我的底栏只剩下了推荐应用。

  • 資深大佬 : mrweiwei

    微信选中消息需要双指 +1

  • 資深大佬 : nziming

    64g 打算降级了

  • 資深大佬 : godwinma

    @fx777 嗯嗯,我刚也升了,也 ok

  • 資深大佬 : iamben

    ipad 上感觉啥变化没有

  • 資深大佬 : ddefewfewf

    @kodango 这个要找那些流氓 app

  • 資深大佬 : kirkcola

    无法正常 OTA 的人:安装前需要留足够的空间(本人大概 6G 以上),否则在验证更新的时候会一直失败(但不会报容量不足的错误)

    如果走线刷的话,更要留足容量,不然虽然能进黑屏,但是进度条会卡死不动,拔线会变恢复模式。

    以上是本人折腾一下午的经历…

  • 資深大佬 : GZK007

    @kodango 我是微信小程序打开就显示这个 然后微信就闪退了

  • 資深大佬 : Hyseen

    瑞幸咖啡 APP 闪退
    瑞幸咖啡小程序下单的时候闪退

  • 資深大佬 : fx777

    @ffflouder iPhone X 也是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 弄回去了

  • 資深大佬 : lklzm

    墨墨背单词删退,官方邮件回复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复,有需求的谨慎更新

  • 資深大佬 : tianyou666shen

    小程序大众点评 点击某个餐厅之后 出现闪退

  • 資深大佬 : kodango

    这个 app 资源库的分类有点乱,感觉被国产 app 滥用了,比如一个银行 app 也是在效率文件夹里面

  • 資深大佬 : liaoyaoheng

    为什么不直接反馈给苹果?这样才能减少 bug

  • 資深大佬 : lollxxox

    微信瑞幸小程序下单闪退,好处是中午白嫖了同事一杯咖啡,坏处是明天我要请他吃午饭:(

  • 資深大佬 : 0vels

    多了 40G 空间占用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