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腾讯职位薪资咨询
未分類
17 6 月 2020

腾讯职位薪资咨询

腾讯职位薪资咨询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7

各位大佬,请问下社招腾讯 T8 级,薪资 40 是什么水平?背景:工作年限不满 3 年,末流 985 研究生

大佬有話說 (40)

  • 資深大佬 : yigemeirenyongde

    好羡慕啊

  • 資深大佬 : wwwap

    40K/month ? 那 NB 了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wwwap 年包

  • 資深大佬 : mutoulbj

    我以为进错网站了。。。

  • 資深大佬 : SaMM

    @Fabriceli 应届水平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SaMM 那么惨烈。。。。

  • 資深大佬 : Oysmart

    40K 年包。我靠,不如去工地搬砖。

  • 資深大佬 : raynor2011

    T8 正常薪资

  • 資深大佬 : kkeiko

    你就说是 17 还是 18 毕业的吧,无论哪年,17 不亏,18 稳赚

  • 資深大佬 : yazoox

    牛 B,羡慕
    同时,祝贺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kkeiko 17,道路比较坎坷。薪资没谈就妥了,感觉血亏了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yazoox 谢谢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Oysmart 大佬,别笑

  • 資深大佬 : utodea

    以我有限的经验来看,还可以,是个能接的 offer 。
    当然在这人均“百万年薪”的时代也不高(狗头)

  • 資深大佬 : fedfrank

    这道题超纲了啊

  • 資深大佬 : liushuangbill

    是 40 万吧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utodea 大佬

  • 資深大佬 : mengzhuo

    正常,但给 T8 有点高,说明面试官挺看好你的。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mengzhuo 有个同级别的朋友在腾讯,给他开了 50[手动哭脸]

  • 資深大佬 : yizhimamong

    看月数啊

  • 資深大佬 : mengzhuo

    @Fabriceli 以后总包变化会很大的,进来就知道了(狗头

  • 資深大佬 : mogami18

    提供一个数据,双飞本科,一年经验,19 年夏天,从狗东跳到 TMD,总包睡前刚好不到 40/年,坐标北京。干了三个月,已经移民加拿大温哥华 (别猜了,不是亚马逊)

  • 資深大佬 : alalida

    经历和主差不多,主流 985 研,t8 也是说 40w+,没去。加班又多,深圳压力又大,总包这玩意一点不靠谱。直接说 base 吧。27k ?

  • 資深大佬 : stop9125

    按 16 算的话,base 是 25k 吧

  • 資深大佬 : behanga

    8 级是 2-2? 还是 2-3? 2-3 的话是正常,2-2 就高不少了

  • 資深大佬 : xzg1993

    真酸了。4w 一个月,这什么神仙日子啊

  • 資深大佬 : hecz

    感觉还好吧

  •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behanga T8 对应 2.3

  • 資深大佬 : todshen

    @mogami18 双飞,我酸了

  • 資深大佬 : kaedea

    羡慕

  • 資深大佬 : eslizn

    @mengzhuo 蝙蝠警告

  • 資深大佬 : Umenezumi

    @xzg1993 #26 一年四十 w

  • 資深大佬 : bk201

    可以问下做哪个方向的吗?

  • 資深大佬 : jackrelative

    对应大概 20k/m,985 硕士三年经验。对你的年龄而言( 28 ?),如果是税前,一般般。

    结束语:城中村 1500 的单间欢迎你。

  • 資深大佬 : plainboiledwater

    就是正常水平。T2-3 好一点的大概可以到 50 万(只算现金,不算股票),比较优秀的能到 70 万。

  • 資深大佬 : cengjz11271

    base 25×16 ? 感觉有点少了

  • 資深大佬 : mengzhuo

    @eslizn 啥意思?

  • 資深大佬 : mogami18

    @todshen 老兄不用酸,我 19 年入职后干了三个月就跑路加拿大了,试用期都没结束,当然没有年终奖只有 3 个月的 base, lol

  • 資深大佬 : eslizn

    @mengzhuo 倒挂蝙蝠。。。

  • 資深大佬 : wang247

    打扰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