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7 6 月 2020 腾讯职位薪资咨询 腾讯职位薪资咨询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7 各位大佬,请问下社招腾讯 T8 级,薪资 40 是什么水平?背景:工作年限不满 3 年,末流 985 研究生 大佬有話說 (40) 資深大佬 : yigemeirenyongde 好羡慕啊 資深大佬 : wwwap 40K/month ? 那 NB 了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wwwap 年包 資深大佬 : mutoulbj 我以为进错网站了。。。 資深大佬 : SaMM @Fabriceli 应届水平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SaMM 那么惨烈。。。。 資深大佬 : Oysmart 40K 年包。我靠,不如去工地搬砖。 資深大佬 : raynor2011 T8 正常薪资 資深大佬 : kkeiko 你就说是 17 还是 18 毕业的吧,无论哪年,17 不亏,18 稳赚 資深大佬 : yazoox 牛 B,羡慕同时,祝贺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kkeiko 17,道路比较坎坷。薪资没谈就妥了,感觉血亏了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yazoox 谢谢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Oysmart 大佬,别笑 資深大佬 : utodea 以我有限的经验来看,还可以,是个能接的 offer 。当然在这人均“百万年薪”的时代也不高(狗头) 資深大佬 : fedfrank 这道题超纲了啊 資深大佬 : liushuangbill 是 40 万吧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utodea 大佬 資深大佬 : mengzhuo 正常,但给 T8 有点高,说明面试官挺看好你的。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mengzhuo 有个同级别的朋友在腾讯,给他开了 50[手动哭脸] 資深大佬 : yizhimamong 看月数啊 資深大佬 : mengzhuo @Fabriceli 以后总包变化会很大的,进来就知道了(狗头 資深大佬 : mogami18 提供一个数据,双飞本科,一年经验,19 年夏天,从狗东跳到 TMD,总包睡前刚好不到 40/年,坐标北京。干了三个月,已经移民加拿大温哥华 (别猜了,不是亚马逊) 資深大佬 : alalida 经历和主差不多,主流 985 研,t8 也是说 40w+,没去。加班又多,深圳压力又大,总包这玩意一点不靠谱。直接说 base 吧。27k ? 資深大佬 : stop9125 按 16 算的话,base 是 25k 吧 資深大佬 : behanga 8 级是 2-2? 还是 2-3? 2-3 的话是正常,2-2 就高不少了 資深大佬 : xzg1993 真酸了。4w 一个月,这什么神仙日子啊 資深大佬 : hecz 感觉还好吧 主 資深大佬 : Fabriceli @behanga T8 对应 2.3 資深大佬 : todshen @mogami18 双飞,我酸了 資深大佬 : kaedea 羡慕 資深大佬 : eslizn @mengzhuo 蝙蝠警告 資深大佬 : Umenezumi @xzg1993 #26 一年四十 w 資深大佬 : bk201 可以问下做哪个方向的吗? 資深大佬 : jackrelative 对应大概 20k/m,985 硕士三年经验。对你的年龄而言( 28 ?),如果是税前,一般般。 结束语:城中村 1500 的单间欢迎你。 資深大佬 : plainboiledwater 就是正常水平。T2-3 好一点的大概可以到 50 万(只算现金,不算股票),比较优秀的能到 70 万。 資深大佬 : cengjz11271 base 25×16 ? 感觉有点少了 資深大佬 : mengzhuo @eslizn 啥意思? 資深大佬 : mogami18 @todshen 老兄不用酸,我 19 年入职后干了三个月就跑路加拿大了,试用期都没结束,当然没有年终奖只有 3 个月的 base, lol 資深大佬 : eslizn @mengzhuo 倒挂蝙蝠。。。 資深大佬 : wang247 打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