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建议歺后用牙签线? 顺便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資深大佬 : programV2 10
顺便请大家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谢谢。
大佬有話說 (55)
如果不差钱,可以试试 3M 的线,真的好用,就是贵,最便宜的也合 0.5 一支。
注意牙线棒和牙线不是同一种东西,不推荐使用牙线棒,里面的牙线太短了,而且尖角的容易伤到牙龈。
https://v2ex.com/i/3s1QYSBO.jpeg
《第二次汉字简化方案(草案)》 仅讨论,并未施行
https://imgur.com/a/g3ReAx7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