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医生建议歺后用牙签线? 顺便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未分類
14 6 月 2020

医生建议歺后用牙签线? 顺便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医生建议歺后用牙签线? 顺便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資深大佬 : programV2 10

顺便请大家推荐好用的牙签线. 谢谢。
大佬有話說 (55)

  • 資深大佬 : DeWhite

    我个人使用的是什么鹿妈妈,使用历程三年。

  • 主 資深大佬 : programV2

    @DeWhite 淘宝上搜了一下,看到新款很多的差评. 那个弧度需要把嘴张开特别大。

  • 資深大佬 : m0kha

    欧乐 b

  • 資深大佬 : fuchunliu

    水牙线

  • 資深大佬 : DeWhite

    @programV2 不会吧。。。用牙线不就是卡一下然后拉出来么,怎么会把嘴巴张开特别大。
    在男生里面我嘴巴算小的了,说话不露牙齿那种。没啥问题呀。

  • 資深大佬 : alalida

    台湾一个很不错的品牌,扁线的,遇水膨胀。用过后那些尼龙线就是渣。另外推荐水牙线,我觉得剔完能冲出来才行。

  • 資深大佬 : ybbswc

    一直都在用屈臣氏。每年双 11 买,60 块 12 盒吧,正好用一年。

  • 資深大佬 : lxk11153

    歺???

  • 資深大佬 : cheese

    屈臣氏扁线,或者舒克扁线

  • 資深大佬 : imdong

    屈臣氏扁牙线,很好使。

  • 資深大佬 : 7gugu

    屈臣氏黑炭扁线,比鹿妈妈贵一点,但感觉设计的更合理一点也很舒服一点,但黑炭有没用就不知道了。一直不明白为啥鹿妈妈那个牙线上面要设计一个锯齿

  • 資深大佬 : 27

    欧乐 b glide 牙线
    水牙线也可以用

  • 資深大佬 : r1902167838

    歺

  • 資深大佬 : hafuhafu

    试了几款 最后感觉屈臣氏的质量比较好

  • 資深大佬 : woyao

    @hafuhafu 屈臣氏的看代工厂,有的质量好,有的很垃圾。

    如果不差钱,可以试试 3M 的线,真的好用,就是贵,最便宜的也合 0.5 一支。

  • 資深大佬 : 0x11901

    水牙线……买插电的。

  • 資深大佬 : alanslow

    冲牙器、水牙线你值得拥有。

  • 資深大佬 : lmmortal

    冲牙器并不能替代牙线
    牙线棒建议 3M 小包装的,短期出差什么的带一包比盒装的方便

  • 資深大佬 : lmmortal

    @woyao 我买的 27 块钱 150 支啊

  • 資深大佬 : FeifeiJin

    水牙线真的满腔热血。

  • 資深大佬 : chijiaodaxian

    用了市面上很多牙线棒,还是最推荐 3M 的,考拉海购常年有 80 左右三盒( 150 根 /盒)的活动

  • 資深大佬 : cmlx1014

    屈臣氏 就很好用

  • 資深大佬 : nadia

    国内比较常见的是 D 型牙线,我和家人都觉得最里面的牙齿用起来很不方便,后来海淘了 Y 型的感觉很好。我个人还更喜欢用牙间隙刷,也是用起来比较方便的。

  • 資深大佬 : bfqymmt

    3M

  • 資深大佬 : alphatoad

    「歺」是「餐」的二简字

  • 資深大佬 : wysnylc

    歺,中国古汉字中的一个。读音为è,同“歹”。②《第二次汉字简化方案(草案)》中“餐”的简化字,后停用。

  • 資深大佬 : qmzhixu

    用牙线棒,主要是方便

  • 資深大佬 : dishonest

    @imdong 感觉线还是太粗了,都弄不进去牙缝,很怕永久了把牙缝撑大了。后来淘宝买了乐德这个牌子的,还可以主要是线比较细,又便宜量大。

  • 資深大佬 : mzotw2babm

    DenTek

  • 資深大佬 : diandian0

    欧乐 B ( OralB ),我用着很不错,不过我对象不喜欢用这个。。

  • 資深大佬 : crazybinggan

    10 块一盒 100 支的不知名小作坊牙线,用前沾盐水,周六补了 8 颗牙,牙缝变大,又买了牙缝刷 10 支 32,还好是一周一换,不然真滴血。

  • 資深大佬 : godgc

    之前买了几千个 小鹿妈妈的 感觉还行

  • 資深大佬 : zdnyp

    买了几盒用不好…

  • 資深大佬 : matrix67

    岗村的不错(就是日本那个做椅子的) 就是有点贵。

  • 資深大佬 : ferrum

    用过的牙线接近十种,最喜欢的还是狮王的膨胀牙线。

    注意牙线棒和牙线不是同一种东西,不推荐使用牙线棒,里面的牙线太短了,而且尖角的容易伤到牙龈。

    https://v2ex.com/i/3s1QYSBO.jpeg

  • 資深大佬 : ngrok111

    这玩意真要坚持用,还要定期(半年左右)去医院洗牙,我最开始每次都是满嘴的血,现在要好多了

  • 資深大佬 : wzzzx

    小鹿妈妈,实测好用。

  • 資深大佬 : kaedea

    @r1902167838 二简吧

  • 資深大佬 : gabon

    屈臣氏

  • 資深大佬 : dswyzx

    那种普通款牙线每次都需要自己打结自己调整方向摩擦,很容易失去使用兴趣从而放弃

  • 資深大佬 : levon

    @FeifeiJin 啥意思,水牙线冲出血?

  • 資深大佬 : touzi

    @DeWhite 不知不觉我也用小鹿妈妈 2 年多了. 还配合水牙线.

  • 資深大佬 : FeifeiJin

    @levon 是

  • 資深大佬 : qiayue

    强烈建议用水牙线,餐后冲一冲,每次都能冲下很多食物残渣。
    现在松下的最便宜上电池的在拼多多一百多,上一次电池可以用一个月。
    也可以买充电的,就是贵一些。

  • 資深大佬 : lmmortal

    @nadia 请问牙间隙刷有什么推荐吗?

  • 資深大佬 : juded

    wp660 用了快五年了,个人感受无法完全替代牙线,冲完臼齿还是要用牙线棒清理才行。
    另外某宝买了个一百多的华帝,使用感受没什么区别==!

  • 資深大佬 : Tenlp

    v2 里面好多语文老师

  • 資深大佬 : korokke

    如果能接受的话最好使用普通牙线,就是卷牙线,买那种扁平线

  • 資深大佬 : azh7138m

    EJ-1.1.015 http://std.dkuug.dk/jtc1/sc2/WG2/docs/n3695.pdf

    《第二次汉字简化方案(草案)》 仅讨论,并未施行

  • 資深大佬 : molvqingtai

    @lxk11153 二简字

  • 資深大佬 : Licsber

    欧乐 B 和 小鹿妈妈都用过 都用过 用起来差不多 但是价格差别非常非常大

  • 資深大佬 : EEEcho

    3M 的,用了 5 年,强推!!!很细!!很韧!!!

    https://imgur.com/a/g3ReAx7

  • 資深大佬 : EEEcho

    [img]医生建议歺后用牙签线? 顺便推荐好用的牙签线[/img]

  • 資深大佬 : RMadrid

    3M 的好用

  • 資深大佬 : vanityfairn

    水牙线,我就第一次有一点点血。后面用,就都没有了,冲起来蛮爽的。我没有蛀牙,整牙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