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 Mail:免费域名邮箱申请教程

Yandex是俄罗斯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旗下的搜索引擎地位相当于国内的百度
Yandex企业邮箱是当今为数不多的免费且质量不错的邮箱。在去年下半年Yandex将旗下的企业邮箱等服务合并进了Yandex Connect,在这里会将Yandex Connect配置企业邮箱的方法进行一些整理。

Yandex邮箱的主要优势:支持SMTP POP3协议、一个域名下可以有1000个邮箱、送达率高不易进垃圾箱

一、Yandex企业域名邮箱申请教程

所需要的:一个域名,可在freenom.com申请免费的域名。一个梯子,也可不用,但是访问速度太慢了可能打不开网页。
1.1、申请Yandex Mail帐户
前往https://mail.yandex.com,点击Creat an account创建帐号,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并登录。

 

1.2、登录Yandex帐号后
进入域名邮箱注册页面:https://connect.yandex.com/pdd/(如图)

1.3、填写你的域名
点击Sign up free继续,就会进入Yandex Connect的管理页并自动跳转到Organization profile-Domain选项卡。

2、验证域名所有权

域名旁边会显示禁止图标,需要验证域名所有权。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

Meta Tag:在域名主页网站的标签内增加Yandex所提供的代码行
HTML File:在网站根目录下创建yandex_*.html文件(图中划线部分)并将文本框中的代码复制进去。
DNS Record:在域名管理页面将文本框中的内容添加为TXT Record记录。推荐使用!
WHOIS:如今大部分域名应该都有WHOIS保护,个人不推荐使用。
选择以上一种方法Start verification,配置完成后点击Check验证即可。

3、Yandex域名邮箱配置MX记录

7FE97BC6-2337-4EBC-B2F5-0199224DD41B.png

验证完成后已经可以添加邮箱了,不过在此之前需要配置MX记录。
在域名托管商的管理面板中添加如下MX记录:
Value — mx.yandex.net.←-不要丢了最后的点,虽然某些托管商会将它去掉
Priority — 10
(Subdomain) Name — @←-不可以的话填写域名
完成后最多需要72小时生效。

4、添加邮箱帐户

完成上述步骤后,在Organization structure中,点击下方的Add-Add a person添加帐户。添加的帐户名密码即可在Yandex邮箱中登录。Organization structure目前变成了Все сотрудники,功能不变仍然可以使用

5、设置SPF记录与DKIM

为了提高邮件的收信率(而不是进垃圾箱),需要在域名托管商的管理面板设置SPF record与DKIM signature
SPF Record

添加一条TXT记录
Value — v=spf1 redirect=_spf.yandex.net
Name — @←-不可以的话填写域名
DKIM signature

添加一条TXT记录
Name — mail._domainkey
Value值需要从自己的管理页面Pricing plans and services — Email — DKIM signatures中获取,点击copy可以直接复制。

6、首次登录确认协议

必须的一个步骤:就是当所有配置完成后,新添加的用户需要去登录一次才能使用,因为首次登陆需要同意一个协议。

完成上述步骤后就可以配置POP3/SMTP收发邮件了。

POP3:pop.yandex.com SSL端口:995
SMTP:smtp.yandex.com SSL端口:465
IMAP:imap.yandex.com SSL端口:993

7、Yandex Mail其他实用功能

1:Catch-all address routing
发送到您域中无效电子邮件地址的所有电子邮件都将重定向到此地址。

2:Company signature
此文本将自动添加到贵公司员工发送的所有电子邮件的末尾。

至此Yandex企业邮箱就配置完成了。Yandex域名、企业邮局申请还是比较简单,唯独体验不好的就是官网速度比较慢,这个也不奇怪毕竟是海外商家。免费账户也支持POP、SMTP,还支持API。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