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 大佬有话说 :
忍不住了 都说N3450cpu 我的神U不服了
最近都在说N3450,难道大家忘了英伟达家曾经的灭世神U E8600吗?
双核的3.3GHZ,随随便便的超,甚至直接3.3X3的灭世性能。N3450能打得过吗
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具体啥价格呢?
Miriam 大佬有话说 :
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4:50
具体啥价格呢?
E8600现在50貌似左右
thezdy 大佬有话说 :
功耗多少yc003t
mvboy 大佬有话说 :
有AES指令? 有虚拟化指令?
lin1866 大佬有话说 :
张口就莱的E8600,还英伟达的。。你这是没把我E5200放眼里,当年的超频小王子:lol
耳媒体 大佬有话说 :
220元包邮到家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我E5800表示不服!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eloise 大佬有话说 :
N3450是Atom,低性能但是也低功耗,类似平板上装的那种
369 大佬有话说 :
用途不搭边~~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