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w 大佬有话说 :
甲骨文现在好注册了?
之前用一类虚拟卡过不了
早上再试了一下成功扣款 然后联系了一下客服 就给过了
选的韩国春川。随机选的。
https://i.loli.net/2020/06/18/WJR2lb7PoqiQD8Y.png
不知道是不是玄学。
oldchen 大佬有话说 :
…沧ネ月ザ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53
好多人酸,哈哈哈!
没必要酸,我是论坛第一批上车的,注册了几个区,都是用美国朋友的卡验证,他接了一个客服电话之后,相安无事用到现在一个没翻。
另外,现在论坛炒老伯利和Oracle韩国,多半都不会达到预期,韩国没改CN2之前只有联通勉强能用,改了CN2晚高峰其实也很一般,好在免费,一些人溢价那么多上的还是随时可能翻的车,完全没必要。
hotkk 大佬有话说 :
月底前就给你砍了,趁热玩玩吧
vbw 大佬有话说 :
hotkk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40
月底前就给你砍了,趁热玩玩吧
你的头像挺好
oldchen 大佬有话说 :
可以撸多久就撸多久吧,我估计套路云7月份开始有大批人再次转战Oracle韩国,到时候看MJJ们的火力能不能让Oracle改路由绕美国了。
jdunion 大佬有话说 :
劝你放弃这家,个人和小企业,不是他们争取的业务对象,都是大企业在用
iks 大佬有话说 :
验证扣款扣几刀?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沧ネ月ザ 大佬有话说 :
好多人酸,哈哈哈!
hotkk 大佬有话说 :
…沧ネ月ザ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53
好多人酸,哈哈哈!
9.17日注册的韩国号还在,没啥酸的
拼多多小鸡用户 大佬有话说 :
恭喜恭喜,请问一下注册需要挂代理吗?以及账单地址那里填名字地址需要和卡相符不
tmdyklmzyqbl 大佬有话说 :
你的意思是成功扣款但没注册成功,然后联系客服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