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
phpmyadmin备份数据库是不是全选后直接导出SQL就可以了?
本帖最后由 H₂O₂ 于 2020-6-18 11:39 编辑
如题
下次到新服务器中,然后建立同样的数据库用户名,数据表名,再导入?
admin
information_schema
mysql
performance_schema
sys
这些还用导出吗?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不会用能不能用宝塔
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38
?不会用能不能用宝塔
就是我配置了宝塔,沙雕建数据库的时候从phpmyadmin新建的,也是人才!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不会用能不能用宝塔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₂O₂ 大佬有话说 :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1:41
不会用能不能用宝塔
就是我配置了宝塔给了他们,沙雕建数据库的时候从phpmyadmin新建的
宝塔里不显示他在phpmyadmin新建的数据库:lol
wenwei7532 大佬有话说 :
是的。
只需把程序需要用到的数据表导出导入就可以了。
比如QQ程序,把前缀为QQ_的数据表导出导入就可以了。
字数补丁
hanada 大佬有话说 :
建议用命令嗷:lol,phpmyadmin数据库太大的话会卡住504
mysqldump -uroot -p xxxxxxxx 数据库名 > database.sq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