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rt99 大佬有话说 :
月付10刀及以下的GIA求推荐
本帖最后由 qwert99 于 2020-6-18 10:54 编辑
最好大厂稳定的,FQ用
nisekoi 大佬有话说 :
流量不大的话可以阿里云按量付费+流量包。 50G的流量包3.4刀
RemiDre 大佬有话说 :
niseko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0
流量不大的话可以阿里云按量付费+流量包。 50G的流量包3.4刀
没用的昨晚开了几台香港b区c区开出来都是8开头ip绕日本ntt
debiansid 大佬有话说 :
瓦工
dossr 大佬有话说 :
跑路云已经成历史了
qwert99 大佬有话说 :
niseko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0
流量不大的话可以阿里云按量付费+流量包。 50G的流量包3.4刀
50G油管不够使啊
天有点热 大佬有话说 :
没人打就搬瓦工,价格正好符合你要求
就怕有签名带广告的逼逼搬瓦工贵之类的
qwert99 大佬有话说 :
天有点热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7
没人打就搬瓦工,价格正好符合你要求
瓦工哪个套餐?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目前用的橘子家cera,高峰能跑80%+,挺便宜
水墨云和印象云也有gia机器
hostyun狗云也有gia机器
还有什么死海,hostdare,hkss
天有点热 大佬有话说 :
qwert99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10:39
瓦工哪个套餐?
2.5g带宽那个,原价好像一年119,还能用优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