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y 大佬有话说 :
看来不止国人小厂不可信 景安这种国人中厂 都喜欢玩赖的
本帖最后由 loony 于 2020-6-18 09:36 编辑
事情是这样的,前些日子他们突然说要迁移机房,我们不同意,他们说不能提供郑州电信机房的服务了,那我们说那你就退款吧,然后他们就开始各种玩赖的了,让我们退机器倒是挺积极,退款就慢慢来的感觉,今天追问了下,说只能退一万八,合同约定的14个月里两个月是送的,不退,简直不要脸到家了。
https://s1.ax1x.com/2020/06/18/NZqxOK.png
https://s1.ax1x.com/2020/06/18/NZqvy6.png
https://s1.ax1x.com/2020/06/18/NZqXS1.png
https://s1.ax1x.com/2020/06/18/NZLQYj.png
https://s1.ax1x.com/2020/06/18/NZLwtJ.jpg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合同照片发过来看看
1767196823 大佬有话说 :
我觉得吧,,免费2个月本来就不算里面
淘宝优惠券购买东西,,退款的时候也没见那个平台退优惠的钱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所以说,楼主有没有用人家免费2个月呢
新空 大佬有话说 :
要是只用了一个月 是不是还要倒贴一个月费用??
loony 大佬有话说 :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9:34
所以说,楼主有没有用人家免费2个月呢
合同约定14个月。
loony 大佬有话说 :
新空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9:36
要是只用了一个月 是不是还要倒贴一个月费用??
合同约定14个月 如果是只用了一个月就算90000/425的值*30 不可能存在倒贴这种可能性
犀首 大佬有话说 :
能退就不错啦,景安去年好像工资都发不下来了,好多人都离职了。我好多北岸在那怕是很难想退就退了
loony 大佬有话说 :
犀首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9:41
能退就不错啦,景安去年好像工资都发不下来了,好多人都离职了。我好多北岸在那怕是很难想退就退了 …
合同在手 不怕他 上面都写清楚了买的14个月服务 现在说我们只买了12个月 要不是有合同真被他们坑死了
jackistar 大佬有话说 :
:lol前两天在景安客户群里说机房要拆了的,是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