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yaochen 大佬有话说 :
瓦工香港机房可以迁移到CN2 GIA了
原本PCCW,走163线路,垃圾的一比,现在真香,单线程可以跑400M,传家宝估计又要涨价了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瓦工香港那个价格太贵了
fengyaochen 大佬有话说 :
油管轻松20W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fengyaochen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9:20
油管轻松20W
羡慕嫉妒恨
熊猫酿酒 大佬有话说 :
不如直接上阿里云国际香港了
Stellvia 大佬有话说 :
最低配一个月10刀
玩不起玩不起
fatal 大佬有话说 :
Stellvia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9:33
最低配一个月10刀
玩不起玩不起
好像之前10usd/mo的那款也没多少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