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全球打印机论坛]惠普1010激光打印机无法在win10下双面打印
未分類
18 6 月 2020

[全球打印机论坛]惠普1010激光打印机无法在win10下双面打印

爱因斯坦 大佬有话说 :

[全球打印机论坛]惠普1010激光打印机无法在win10下双面打印

本帖最后由 爱因斯坦 于 2020-6-18 09:16 编辑

买了一台惠普1010激光打印机,电脑是win10,按照惠普论坛的教程安装了vista版的x64驱动,但是打印机首选项和打印时调整版面的属性都打不开,一打开首选项资源管理器就重启。

导致打印双面时很繁琐,比如要打50页,就要先打奇数页,在把这25张纸手动一张一张排序,把第一张纸排到最上面,第25张纸排到最下面,然后再打偶数页,少量打印时还好,大量打印时这工作量也太大了吧。

电脑安装了win7也是同样问题,bios好像有问题,还没装成win xp

问下有用这台打印机的mjj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案吗?还是只能用xp系统?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应该是打印机的问题

lgc 大佬有话说 :

试试vista虚拟机

feixiang 大佬有话说 :

你试一下360驱动大师,然后装最新的驱动呢、

imes 大佬有话说 :

印度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打印。印度人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气抖冷。

爱因斯坦 大佬有话说 :

虚拟机还没试,按理论应该可行,回头试下,有能在win7或win10下直接完美使用的方案就完美了
ps:官方没有这个打印机的win7及以上系统的驱动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