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gcp创建vm,哪里的机房线路更好?
电信选香港还是台湾,大佬们,哪块线路好一点
hipopboy 大佬有话说 :
不堵车的时候都好,堵车的时候都不好
huifei 大佬有话说 :
没看到哪里晚上不丢包的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huife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8:50
没看到哪里晚上不丢包的
那就随便选一个离的近的?
jianjam 大佬有话说 :
全都用段时间不就知道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秋上书 大佬有话说 :
我移动的 用的台湾的 还好 用用 不好重开就是了:lol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秋上书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8:54
我移动的 用的台湾的 还好 用用 不好重开就是了
了解了,这个是按小时计费啊,哈哈哈,不好用再重开:lol
秋上书 大佬有话说 :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8:57
了解了,这个是按小时计费啊,哈哈哈,不好用再重开
是的,可以一次开两个,好的留下,不要一次开太多,太多扣费也多
一颗赛艇 大佬有话说 :
秋上书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8:59
是的,可以一次开两个,好的留下,不要一次开太多,太多扣费也多
大佬,300刀是从注册成功就开始计算时间么,按自然天算到365之后就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