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鸡 大佬有话说 :
请问手机怎么上loc
有客户端吗,还是就web版?
sqliuchang 大佬有话说 :
web就行了
flypei 大佬有话说 :
直接用浏览器上web,破比论坛还指望C大做客户端呢?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浏览器直接打开 www.hostloc.com
😀
zgs 大佬有话说 :
自适应啊,手机登陆域名即可
肉鸡 大佬有话说 :
我记得好像有论坛通用客户端的app之类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肉鸡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8:03
我记得好像有论坛通用客户端的app之类
没了, DZ那个通用APP倒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