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8 6 月 2020 转让ovh 新加坡老版 MoemrCyber 大佬有话说 : 转让ovh 新加坡老版 2欧配置我升级成4o了 ,已经免税,300转让给需要的人! 准备入手80家 cera loc同机房杜甫,小鸡玩累了! ByteCat 大佬有话说 : 什么配置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gzm 大佬有话说 : 直接找domin不行吗 嗷嗷 大佬有话说 : 升级前后是啥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