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0
结个婚好麻烦啊
本帖最后由 戏精 于 2020-6-17 23:53 编辑
房子不说了200W目前一个月还8K
装修又花了20W+了目前大的东西就柜式空调没买了打算今晚买6999的格力 净水器也没买茶几也没买
车子女方自己买的A4
高中我高三她高一谈了一年恋爱 我毕业后分手她大学毕业后又旧情复燃 然后异地恋长跑5年婚期是月底证还没领
订婚前阵子订了她父母都是高知 不太在意彩礼我家给了3.18她妈给了10这钱都给了我们俩人
婚纱照上礼拜刚拍 三金也一起买的Tiffany的屌丝对戒笑脸项链花了2.2W 然后周生生买了个手镯花跟项链花了差不多1.5W吧钻戒BLUE NINE买的7.8分 加戒托 1.9W
父母结婚当天穿的衣服还没买 前两天去商场看了眼旗袍价格基本都1W起步,吓死了!!!! 自己西装是订制的花了7K多 有点后悔 毕竟我每天穿拖鞋上班的人
反正就是感觉好麻烦 哪里都在烧钱 本来今年经济就不好 我这个月XYK账单已经8W多了。。。。
结婚好麻烦啊!!!!!!!
以前看别人结婚以为就是走个过场,轮到自己了才发现这么麻烦 。 而且酒席 等等还都是父母帮忙操办的,
fule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1
这有啥麻烦的,这是大事啊,啊对了,提前祝楼主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aipage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3
第一次没有经验
llmwxt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3
其实不是结婚麻烦,你的麻烦是缺钱!:lol
bonnod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1
只要有钱就不麻烦: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tsaioil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2
结婚不是麻烦,而是赚钱麻烦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一直小蜗牛 大佬有话说 : 昨天 23:52
默默路过..好多钱啊..可能这就是中产阶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