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花了几天,又撸了一个tg发卡机器人
本帖最后由 ljm4216 于 2020-6-18 00:19 编辑
代码写了一半,用户逻辑算是写完了,管理员部分还木写,大家看看效果怎么样
这玩意不怕CC哈哈哈
https://kangle.bakbak.cn/fakabot.gif
fule 大佬有话说 :
不错不错,紫薯布丁
fatal 大佬有话说 :
:lol
坐等一个+1
caoxiangyang 大佬有话说 :
能白票不:lol
Utime 大佬有话说 :
刚才还在找 真就要啥来啥
lanying 大佬有话说 :
不错呀, 是打算开源吗
炮姐的安全裤 大佬有话说 :
这样用户面太窄了。懂吗
ljm4216 大佬有话说 :
Utim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43
刚才还在找 真就要啥来啥
还没写完呢,最近学车,又要写报告,没啥时间yc002t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牛逼,帮顶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nico 大佬有话说 :
有点意思,这是TG发卡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