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8 6 月 2020 前段时间在论坛卖贾老板遗产的哥们卖完了吗? lsza 大佬有话说 : 前段时间在论坛卖贾老板遗产的哥们卖完了吗? 本帖最后由 lsza 于 2020-6-18 00:15 编辑 :lol没卖完的话 110包邮给我5个呗? 太可惜了,刚翻到帖子看到被大佬打包出完了,有没有老哥介绍下 QC3.0的充电宝?价格优秀就好 h20 大佬有话说 : QC3.0我选择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