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2018 大佬有话说 :
生活,好累啊
工作中小人真多啊!单纯做技术的人该避免被小人陷害啊?
vagrant 大佬有话说 :
很正常,有些人就是这样,你不理他他就当你是傻子。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不可避免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KuYeHQ 大佬有话说 :
装傻
嘀哩哩 大佬有话说 :
生活处处是陷阱,小心点提防点
guodaxia 大佬有话说 :
不和他玩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话,那么
我能够像把不曾交汇的天空与大地连接起来那样
把某人的心串联起来吗
fei2018 大佬有话说 :
KuYeHQ 大佬有话说 : 2020-6-18 00:33
装傻
这招是最管用了,假装不知道逗他玩
有JJ的男人 大佬有话说 :
小朋友 别灰心, 对生活要有希望!
以后还有更累的事等着你:lol
nicker 大佬有话说 :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h20 大佬有话说 :
做技术的还有人陷害?改你代码还是改你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