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silver 大佬有话说 :
最近QN的CN2晚上丢包特别严重!我电信测试
电信线路而已,不清楚联通和移动的网络怎么样?QN难道真的不如N年前的QN了?好歹也不小啊
每天晚上都丢包,早上好点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QN是哪个商家?PR上家?
zzhf 大佬有话说 :
这就不是最近的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umesora 大佬有话说 :
联通pr还行,测速,实力运行很快,但是高峰期拉闸
llsilver 大佬有话说 :
我的电信早上可以,一到晚上,基本上用不了。烦恼啊
llsilver 大佬有话说 :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2:38
QN是哪个商家?PR上家?
官方的服务器,不上pr了。坚决不上
cange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cange 于 2020-6-17 22:59 编辑
我回来删贴了,哈哈,
不东 大佬有话说 :
电信不加钱上GIA能用?
BlueSkyXN 大佬有话说 :
Cera稳定中yc003t
llsilver 大佬有话说 :
不东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2:56
电信不加钱上GIA能用?
QN家的应该只是tgcn2,没有看到G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