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hudie 大佬有话说 :
正常10000用户的A1全局.换一个翻车的A1P要开了API的
正常10000用户的A1全局.换一个翻车的A1P要开了API的!!!
work 大佬有话说 :
嘿嘿,我选择A1P,玩玩子号
huahudie 大佬有话说 :
正常的A1比瘸腿的A1P值钱吧。。有多个A1所以想换个出去。
leasr 大佬有话说 :
你全局是几几年的,稳不稳?
fule 大佬有话说 :
翻车A1P的子号能活多久
huahudie 大佬有话说 :
leasr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16
你全局是几几年的,稳不稳?
2019年7月29日
组织创造时间
香港特别行政区
国家/地区
leasr 大佬有话说 :
huahudi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22
2019年7月29日
组织创造时间
香港特别行政区
是不是onelist大佬换给你的?
gordonbennett 大佬有话说 :
leasr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24
是不是onelist大佬换给你的?
那是肯定
huahudie 大佬有话说 :
是的,换了几个都还活着:lol!
蓝色的信封 大佬有话说 :
我有一个满用户的,开了API的 5000 翻车A1P要吗: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