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用三角云的大佬帮我备份个驱动好吗?
INT3481
硬件ID:VEN_INT&DEV_3481
驱动在win10更新找不到,360驱动大师也没打上。。。谢谢大佬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我没用三角云,所以帮不上你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对不起,虽然我用win10,但是驱动一个没装,我就用来上传下载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对不起,虽然我用win10,但是驱动一个没装,我就用来上传下载
Win10默认可以打上绝大部分驱动。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Win10默认可以打上绝大部分驱动。
不是啊,关键没必要啊,,,感觉打上驱动还会增加系统负担,本来就一个上传鸡,越简单越好啦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
我这边好像没有。。。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
介意给我一份吗?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6
介意给我一份吗?
明天帮你找下或者你加群问问把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04407-1-1.htm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