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用三角云的大佬帮我备份个驱动好吗?
未分類
18 6 月 2020

用三角云的大佬帮我备份个驱动好吗?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用三角云的大佬帮我备份个驱动好吗?

INT3481
硬件ID:VEN_INT&DEV_3481
驱动在win10更新找不到,360驱动大师也没打上。。。谢谢大佬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我没用三角云,所以帮不上你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对不起,虽然我用win10,但是驱动一个没装,我就用来上传下载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对不起,虽然我用win10,但是驱动一个没装,我就用来上传下载

Win10默认可以打上绝大部分驱动。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Win10默认可以打上绝大部分驱动。

不是啊,关键没必要啊,,,感觉打上驱动还会增加系统负担,本来就一个上传鸡,越简单越好啦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

我这边好像没有。。。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1
桌面上卖家不是留了驱动包吗,没备份?

介意给我一份吗?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wang765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3:36
介意给我一份吗?

明天帮你找下或者你加群问问把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04407-1-1.htm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