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go 大佬有话说 :
大盘鸡刷pt是真的爽
几个小时就500g了,现在还在20m/s跑着上传
Debu9 大佬有话说 :
盒子警告!
Cllp 大佬有话说 :
20m/s不怕封号吗 ,那家啊:lol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盒子警告!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跑满带宽没;P
ZHT5178 大佬有话说 :
估计已经标记盒子了。。默哀,除非是小站。。
我一般限制9.5mb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