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r 大佬有话说 :
跟风入了三角主机到了,为什么安装LTSC老是卡住?
用u盘安装的,diskpart分好区,卡在安装的第二步,
第一次7%第二次27%第三次8%,每次等了将近半小时还没动静就重启了,
大佬们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求解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三角主机还有卖吗
dansnow 大佬有话说 :
推荐装个精简版的LTSB将就用吧,LTSC占资源明显比LTSB高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不是自带win10吗
重装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erry0 大佬有话说 :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2:39
三角主机还有卖吗
车不还在么,看我帖子啊。。。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我今天用的wepe那个重新给自己u盘引导了,安装没啥问题,安装好了重启记得拔掉u盘
ncnc 大佬有话说 :
用的自带win10 挂了一天qq了
Uler 大佬有话说 :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2:40
不是自带win10吗
重装了?
是啊,删盘重装了,还是u盘装,没用pe
Uler 大佬有话说 :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22:55
我今天用的wepe那个重新给自己u盘引导了,安装没啥问题,安装好了重启记得拔掉u盘 …
我没用pe…u盘写镜像直装的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那我就不知道咯,不过你可以试试我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