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juefe 大佬有话说 :
半价 出2台高配vps 4核8G 4.99欧一个月
4核 8G200GBSSD
具体配置看这里 https://contabo.com/?show=vps
续费 4.99+1欧/月
美国机房
首月设置费4.9欧
一个账号有2台,我当时花了180元。现在半价90元出售。 还有一个月到期。
xyk 大佬有话说 :
两台吃不起
百元大户 大佬有话说 :
一台可以玩玩,两台不要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大盘鸡啊
不过没啥需求:D
帮顶了
asketesch 大佬有话说 :
带宽多少啊,可以收一台
靓坤 大佬有话说 :
io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