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大佬有话说 :
A1 A1P翻车事件余波
先来个原贴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02756-1-1.html
onelist急于找支付宝解封,上来就急于要支付宝截图,这个就相当于他跟支付宝沟通的治疗,解封账户。
你给了他截图,你就没谈的余地了,这B可以随时翻脸走人。吃相很难看。
再提出个问题,他退款怎么不用TG聊了?突然就**善心与你沟通?
买前用TG跟你交流,买后就开始用QQ???你们还未售后的自己思考下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xiaohared 大佬有话说 :
我只关心,他卖的号都翻了,现在,连18年的老号都开始翻了,算谁的?他不作,能害的大家的老号都跟着翻车?这个账,估计也得算他头上吧?太疯狂了这人
师太 大佬有话说 :
维权群突然就解散了,莫名其妙的这个事情就结束了
AiDey 大佬有话说 :
事后诸葛亮来了 买前真香大佬牛逼 买后退款售后第一
use 大佬有话说 :
楼上开始洗地了,笑笑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vagrantear 大佬有话说 :
us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9:07
楼上开始洗地了,笑笑
什么都是洗地,别人抛售强制你买了?rz
work 大佬有话说 :
为啥要解封支付宝?重新注册一个,原身份证还可以实名。
不会你真相信钱还在支付宝被冻结了吧
Lemon0 大佬有话说 :
本来就不是正规的车嘛 还好没上 用着我的E5
Tyqq 大佬有话说 :
xiaohared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9:18
我只关心,他卖的号都翻了,现在,连18年的老号都开始翻了,算谁的?他不作,能害的大家的老号都跟着翻车? …
18年A1都翻车?
b66667777 大佬有话说 :
吃瓜:lol
法拉利 大佬有话说 :
xiaohared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9:18
我只关心,他卖的号都翻了,现在,连18年的老号都开始翻了,算谁的?他不作,能害的大家的老号都跟着翻车? …
这也能算?傻了yc006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