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 大佬有话说 :
人不逼急了,真不知道自己潜力有多大!租旅馆学php
今天看到有个大佬学习群群里分享自己学php成功的例子,这个人开水果店赔了几万,去工厂不甘心,家里还有孩子,对php感兴趣到一直坚持不下来,每次学到基础就学不下去了,这次开店赔本,压力很大,还不想去工厂,就想拼php,就告诉家人找工作了,自己去旅馆800元租了一个房间一个月,每天废寝忘食的学,学到10点回家说加班,一个月完了,又续了一个月,他自己说自己从来没什么专注学过,感觉不到疲倦,压力太大了,两个月完事直接找了个php工作,刚去2800现在半年涨到4500了,所以,原来我学不会php是因为没压力,想想的确是这样,太安于现状了
ncnc 大佬有话说 :
厉害压力转成动力
柯林斯 大佬有话说 :
这老哥是个狠人,顶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牛逼,你赶紧去学
学成归来再免费给mjj讲课
tdd 大佬有话说 :
还行。是我java1/2 但是我工资拖欠1年了
微程序 大佬有话说 :
有些东西是逼出来的:lol
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grandmaster-for-discuz/public/images/patch.gif
tsaioil 大佬有话说 :
这个好像可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牵诺 大佬有话说 :
老哥,别吓我php工资这么低的吗?跟进厂差不多啊
imzhifu 大佬有话说 :
我是个渣渣测试,在深圳9K,房租1K,吃饭1K:(
云邦互联 大佬有话说 :
速成非常难,这玩意儿需要知识的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