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asgxy 大佬有话说 :
阿里云轻量 新加坡 149.129 ip段有价值吗?
看到mjj都说要这个ip段,但貌似要的都是香港的? 新加坡要留么?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晚上一样炸啊 白天好一点而已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http://img.rent-1.com/imgs/2020/06/76ff437d27b2b282.png
看看我的香港轻量云,白天速度还行,晚上堵得有点想骂人~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看线路啊: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arthasgxy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53
晚上一样炸啊 白天好一点而已
请问大佬是说 新加坡的 149 相比较新加坡的 8 好一点? 还是说 香港的149相比较 新加坡的149好一点?
另外求问一下现在多开几个还能开出来 香港的149了吗?
arthasgxy 大佬有话说 :
周润发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53
晚上一样炸啊 白天好一点而已
另外求助下轻量是不是无论啥ip段,,晚上都要炸?
arthasgxy 大佬有话说 :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55
看看我的香港轻量云,白天速度还行,晚上堵得有点想骂人~
这。。。 看来新手套餐到期了之后, 就要彻底跟阿里云再见了
tritu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tritu 于 2020-6-17 18:13 编辑
149新加坡联通回程是走NTT?
arthasgxy 大佬有话说 :
tritu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8:12
149新加坡联通回程是走NTT?
走219.158
LottieSmall 大佬有话说 :
晚上不行这个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