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渔 大佬有话说 :
我服了,ikoula买了整整两天了,还没开通
我服了,ikoula买了整整两天了,还没开通
发了两次工单就是让我等他开通
我现在非常的后悔当初图省事直接用的支付宝yc002t
meilinhost 大佬有话说 :
我用pp也等2天了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再等等,说不定明天就联系不上了呢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夏渔 大佬有话说 :
meilinhost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7:42
我用pp也等2天了
我看到有人第三台都开了。。。yc016t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要这么久的吗
pt5 大佬有话说 :
这个时候不得不说一句看我签名了啊哈哈
motao 大佬有话说 :
这么久的?yc007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