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wan.net 大佬有话说 :
放弃了、不建议新手上路
接上帖:https://www.hostloc.com/thread-704657-1-1.html
一直卡在 shell 窗口
再去恩山看看,没得法子就退货了
—–2020.6.17
燕十三丶 大佬有话说 :
从入门到放弃 :lol
qmsht 大佬有话说 :
原谅我不厚到的笑了yc011t
叫我ams就好了 大佬有话说 :
小白还是不要一上来就玩高难度的,容易扯着蛋
jiuqimax 大佬有话说 :
哈哈哈哈,我的垃圾tplink用得真好yc011t
qmsht 大佬有话说 :
看了下,你先ping下看网络通不通,然后在反弹shell。nc挺简单的,你搜下netcat教程。
天行九歌 大佬有话说 :
从入门到放弃
ymcoming 大佬有话说 :
软路由
r1172464137 大佬有话说 :
害,你好蔡yc014t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请注意倒车 大佬有话说 :
噗 看来你恩山逛得太少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