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nline 大佬有话说 :
阿里云新手已经按照原价扣费。
本帖最后由 0nline 于 2020-6-17 13:32 编辑
目前还在申请退款中,下车了。
https://imgur.loukky.com/imgs/2020/06/71b37f3d944e4d31.png
loukky 大佬有话说 :
你需要个图床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to 大佬有话说 :
没错,就是我干的
01801l 大佬有话说 :
眼睛看瞎了
0nline 大佬有话说 :
loukk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3:31
你需要个图床
已上你家图床
hanada 大佬有话说 :
我刚续费了两个(一个旧2.0,一个新2.0),都是正常价格没问题,你这个估计是出了bug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祝你下车成功
yugan300 大佬有话说 :
按原价续费谁买的起?
loukky 大佬有话说 :
0nlin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3:33
已上你家图床
:funk: 111刀,真惨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Rayer 大佬有话说 :
恭喜,提前下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