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y 大佬有话说 :
大佬们现在阿里云香港咋全是8开头绕日IP
怎么办,还有办法申请到47开头IP吗:'(
DROP 大佬有话说 :
估计没有,看脸或者怼客服
y2y 大佬有话说 :
DROP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28
估计没有,看脸或者怼客服
日了狗,我想换GGC了,他家那个稳定不。。还是用腾讯云
openos 大佬有话说 :
多买,一台不行就买10台
y2y 大佬有话说 :
openo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40
多买,一台不行就买10台
不行啊,我申请了几百个IP了都是8开头的,有一次还点错点成固定流量计费IP扣了二十多块
openos 大佬有话说 :
y2y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41
不行啊,我申请了几百个IP了都是8开头的,有一次还点错点成固定流量计费IP扣了二十多块 …
继续买: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