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弱问有没有长相正常一点的矿渣低功耗小主机?
看到最近那个三角矿渣很热,但是三角裤实在不知道怎么摆放。
弱问有没有长相正常一点的矿渣低功耗小主机? 类似N1那样的,配置高一点的?
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20
应该没有吧
赶脚 马化腾 是咱们论坛的自动回帖机器人?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应该没有吧
yueyyy 大佬有话说 :
蜗牛?
或者搞个D2550j1900这样的板子,自己配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ekyll 大佬有话说 :
占美
NUC豆子峡谷
N1
喜欢N1,体积紧凑,性能够用
dbug 大佬有话说 :
我现在用的nuc8i5 ,准备拿n3450替换下来
嗷嗷 大佬有话说 :
自己装htpcyc011tyc011t
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jekyll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29
占美
NUC豆子峡谷
N1有什么办法扩展存储吗?
现在有一台当电视盒子都总说空间不够。
飘云 大佬有话说 :
没有,帮顶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jekyll 大佬有话说 :
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2020-6-17 12:32
N1有什么办法扩展存储吗?
现在有一台当电视盒子都总说空间不够。
插个U盘啊,闪迪酷豆CZ33。
N1的USB口负载能力挺强的,搞个移动硬盘也不是问题,但不够小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