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byte 大佬有话说 :
某跑路垃圾家的T楼真恶心
本帖最后由 Exabyte 于 2020-6-17 10:11 编辑
某跑路垃圾家的T楼真恶心
投入 5 * $16 就让数百人(目前已经600多人了吧)去喊他家best
Alpharacks跑路欠了多少人的钱,一下子就淡忘了么?
单是这T楼口号就真恶心,坚决不用~
战神赵日天 大佬有话说 :
mjj只是为了白piao,你还真以为有忠诚度哦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3楼先吃个瓜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inkedus 大佬有话说 :
这个跑路商家是谁啊: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88232128 大佬有话说 :
谁还没有点过去:lol
dahai0405 大佬有话说 :
你看我也喊了 我把最后的best 改成了 low 哈哈!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淡定
前排吃瓜先:lol
老刘-八零网络 大佬有话说 :
吃瓜
caoxiangyang 大佬有话说 :
:lol吃不起西瓜
h20 大佬有话说 :
在哪里,我要来白漂了